搶佔行業優勢、5G IoT 成為創新轉型的關鍵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搶佔行業優勢、5G IoT 成為創新轉型的關鍵

  • 林稼弘台北訊

部署5G已成為不可忽視的營運議題,6月14日5G IoT智慧應用新趨勢論壇,將協助業者顛覆傳統,重新定義未來。DIGITIMES攝
部署5G已成為不可忽視的營運議題,6月14日5G IoT智慧應用新趨勢論壇,將協助業者顛覆傳統,重新定義未來。DIGITIMES攝

5G IoT智慧應用新趨勢論壇,顛覆傳統,重新定義未來

國際組織GSMA Intelligence預測,科技創新、新5G網路部署以及企業採用動能將推動5G用戶成長。預計2023年,將有30多個國家部署5G網路,約有15個國家將採用5G獨立組網(5G standalone;5G SA)。

此時此刻,許多企業都意識到,部署5G已成為不可忽視的營運議題,以應對不斷變化的產業環境。除了獲取新技術帶來的優勢外,企業在環境、社會和治理方面也面臨著外部利益相關者的審查,提供更具有彈性和效率的5G解決方案將成為企業轉型的關鍵。在這樣的背景下,英特爾與大聯大控股世平集團將聯手舉辦「2023 5G IoT智慧應用新趨勢論壇」,以探討5G IoT在各個產業的應用前景並提供相對應的解決方案。

本次「2023 5G IoT智慧應用新趨勢論壇」將於2023年6月14日舉辦,集結富鴻網、英菲達科技、鼎華智能、精誠資訊、美商遠景等5G智慧應用領域的專家進行分享和攤位展示。從5G專頻專網的演進及建置、到智慧製造及智慧工廠系統解決方案,全面分享系統整合商5G IoT領域解決方案,並提供成功的經驗和創新思維,同時展示如何利用5G IoT在智慧工廠、智慧製造、智慧網路和其他領域中創造價值。

透過本次論壇大聯大控股世平集團聯網解決方案部副理李弘一也將介紹物聯網解決方案聚合商,說明聚合商如何透過聚合眾人之力,讓5G、AI、雲端、物聯網、邊緣運算五大重點技術整合至物聯網平台,並讓系統順利在應用端落地。另外,5G IoT智慧應用新趨勢論壇也邀請多家科技大廠為與會者介紹,可即刻協助企業創新的5G IoT解決方案。

「2023 5G IoT智慧應用新趨勢」論壇中提出的智慧製造產業鏈的各種產品模組與功能應用,能提供系統整合商完整產業鏈各式解決方案,有效幫助製造業工廠進行數位轉型與升級,詳請報名請洽活動官網。欲了解更多製造相關或其他物聯網解決方案,請至大聯大控股物聯網聚合商官方網站查詢,或email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