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樺電子將於2023 COMPUTEX展出O2O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振樺電子將於2023 COMPUTEX展出O2O解決方案

  • 劉中興台北

振樺電子將於2023台北電腦展展出O2O解決方案。振樺
振樺電子將於2023台北電腦展展出O2O解決方案。振樺

以製造銷售終端系統(POS)和週邊產品起家,穩居全球前五大POS品牌的振樺電子(Posiflex Technology),近年來積極跨足Kiosk自助服務和商業物聯網,提供整合POS與Kiosk設備的 線上與線下O2O(Online to Offline)解決方案。在5月30日登場的台北電腦展(COMPUTEX TAIPEI 2023)中,振樺除了展出最新明星產品以及全系列POS和Kiosk系統,更將展示多項O2O解決方案,訪賓將可充分體驗智慧旅館、智慧餐飲、智慧醫療、智慧自助洗衣店…等透過創新科技實現的新時代智慧零售/智慧城市風貌。

O2O體驗區:融合線上線下交易的實例展示

2023年的台北電腦展,振樺電子將首次規劃O2O解決方案體驗區,讓參觀者可親手操作振樺的Kiosk自助服務設備,了解跨越線上與線下的商業操作模式,例如如何透過旅館/飯店專用自助機台辦理入住和退房,包括核驗身分、領取/歸還房卡等。訪賓並可從另外一台餐廳專用的自助機台點選咖啡、列印兌換券,到振樺展區吧台領取免費咖啡,還可體驗結合Kiosk機台的自助洗衣店軟體演示。

Haydn ZT系列:全球首見掀蓋式POS終端機

在明星產品區,振樺將展出最新旗艦POS機─ Haydn ZT系列,是全球首見掀蓋式設計的POS終端機,透過一鍵按扭,螢幕將可如同蚌殼打開,方便更換零件和維修。加上模組化和無螺絲設計,更換零件非常方便,維修效率較傳統設計可以提升4倍。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強靭設計上的用心,採用無風扇、高IP標準防水防塵設計、隱藏式的IO和強固式連接器,結合多項創新,使ZT系列成為不容易故障損壞、維運保養又極其方便快速的商業助手。

Gen9:內建印表機的POS底座

此次振樺展出的POS週邊產品,包括新推出的多合一Gen9底座,內藏商用熱感印表機,從外觀只能看到單據出口,I/O連接埠和電源供應也都採隱藏式設計,既節省空間,又能保持櫃台整潔,且兼顧美觀,是空間經濟和美學應用最佳選擇。

HK-2100系列:接待服務業專用自助機台

同時,振樺亦將展出旗下多款Kiosk自助服務設備,包括最新的HK-2100系列,是專為飯店與旅館等接待服務業設計的自助機台,內建掃描器、讀卡機、印表機等模組,可查驗旅客護照或身分證,讓旅客透過自助服務設備即可完成入住和退房、取用及退還房卡、以及付款程序。

HK-2100系列線上線下交融模式的營業型態,有助於疏解尖峰時刻排隊人潮,加速服務流程,可減少人際接觸與節省人力,並提供消費者不同的消費體驗和選擇,將有助於後疫情時代產業復甦與轉型。

基於振樺電子產品的智慧醫療解決方案

此次振樺電攜手旗下子公司瑞仁生醫共同展出,瑞仁致力於為全球客戶提供從各種醫療服務,產品從醫療運算控制模組到完整系統解決方案。瑞仁生醫此次於台北電腦展有一系列最新AI智慧醫療解決方案展出,並整合振樺電Kiosk自助機台所設計的病患刷卡報到系統,為全球醫療院所帶來更多應用與服務。

振樺集團董事長陳茂強表示:「振樺電子創立於1984年,從一家生產製造POS機和週邊配備的小公司,發展到成為全球前五大POS品牌,目前朝向成為全球O2O科技領導廠商;從個人電腦尚未普及的年代,到AI和物聯網盛行的時代,我們立足台灣,以自有品牌行銷全球,且在許多國家都擁有很高的市佔率。我們順應時代和科技變化潮流,也引領潮流,但萬變不離其宗的是─我們始終把客戶的需求和利益放在第一,未曾忘卻初心。」

欲了解振樺電子產品,邀請您於5月30日到6月2日的台北電腦展期間參觀振樺電子在南港展覽館1館的展區,攤位編號K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