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訊攜手滿拓簽訂MOU發展大型語言模型客製化訓練及落地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艾訊攜手滿拓簽訂MOU發展大型語言模型客製化訓練及落地解決方案

  • 林稼弘台北訊

艾訊正式宣布與滿拓科技簽署合作備忘錄,攜手推出台灣首個以邊緣運算執行客製化大型語言模型 (Large Language Model)推論的FPGA硬體平台及完整落地解決方案服務。艾訊
艾訊正式宣布與滿拓科技簽署合作備忘錄,攜手推出台灣首個以邊緣運算執行客製化大型語言模型 (Large Language Model)推論的FPGA硬體平台及完整落地解決方案服務。艾訊

全球知名領導廠商 - 艾訊持續致力於研發與製造一系列創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業電腦產品,正式宣布與滿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DeepMentor)已簽署合作備忘錄,攜手推出台灣首個以邊緣運算執行客製化大型語言模型(Large Language Model)推論的FPGA硬體平台及完整落地解決方案服務。且透過本次合作,艾訊與滿拓聯手推出生成式AI新型態全方位整合服務,協助企業開啓大規模人工智慧應用的康莊大道。同時在InnoVex 2023攤位Q0516盛大展示一系列最先進從雲端到地端落地部署一站式整合服務。

「企業導入生成式AI的需求與主要挑戰在於對服務穩定性、內容正確性及保護企業內部資料隱私及資訊安全有極高要求,面對ChatGPT及生成式AI的技術新浪潮,企業的競爭力將取決於如何正確且即時的導入並妥善運用最新的生成式AI工具,若能把握趨勢,掌握了生成式AI技術推動的驚人生產力提升,就能在未來的產業競爭中脫穎而出,大獲全勝。

艾訊與滿拓(DeepMentor)的攜手合作,過去已成功為多家企業導入AI服務,本次更將引領企業將大型語言模型(LLM)整合到服務機器人、自助服務機以及更多邊緣運算人工智慧等應用平台上,可以為不同領域的企業,提供更高水準的優質服務。」艾訊新事業發展部經理潘孟楷表示。

滿拓科技行銷長楊育明接著說:「滿拓科技推出的大型語言模型(LLM)客製化訓練及落地解決方案服務,將持續與艾訊科技等軟硬體生態系夥伴深度合作,協助客戶引領市場趨勢,推出特定領域最具競爭力的生成式AI服務,改變嵌入式系統的傳統功能,不僅擁有保有資料私密性、標準化企業資料庫串接、內容正確性高等優勢,更可以大幅減少企業服務營運成本,為各領域企業加速導入生成式AI及落地應用賦能。」

在InnoVex 2023上,艾訊與滿拓攜手展示生成式AI推論專用FPGA硬體架構以及大型語言模型(LLM)客製化訓練和及落地解決方案所構建的全方位AI應用。需要更多產品資訊、任何技術支援或報價,請參考艾訊台灣地區網站。您可來信及洽詢艾訊區域業務,以獲得專屬且更有效率的服務。艾訊更提供全面客製化服務,歡迎對ODM/OEM有興趣的廠商與艾訊聯繫。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