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電子推出業界首款Wi-Fi CERTIFIED HaLow物聯網閘道器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卓越電子推出業界首款Wi-Fi CERTIFIED HaLow物聯網閘道器

  • 吳冠儀台北

卓越電子(AsiaRF)推出搭載摩爾斯微電子(Morse Micro)MM6108 Wi-Fi HaLow SoC的Wi-Fi CERTIFIED HaLow物聯網閘道器。這款新的閘道器支援IEEE 802.11 Wi-Fi HaLow標準,是能為物聯網提供可靠、低功耗和長距離連線的閘道器。這項創新將在全球物聯網生態系統中扮演關鍵角色,為各地的物聯網設備提供更強大、更長距離且更高效節能的連線。

根據Wi-Fi聯盟IEEE 802.11ah規範,Wi-Fi CERTIFIED HaLow在低於1 GHz的無線頻譜中運作。使用Sub-GHz頻段進行連線可為卓越電子的物聯網閘道器提供無與倫比的優勢,例如更寬廣的傳輸範圍和更優化的功率效率,進而突破傳統物聯網連線的限制。

卓越電子執行長賴宗德表示,很高興能率先為全球市場提供Wi-Fi CERTIFIED HaLow物聯網閘道器,我們的閘道器產品將有效改善全球物聯網的連線。很高興能與摩爾斯微電子等合作夥伴共同推動這一轉型。

透過結合Wi-Fi HaLow的低功耗、長距離以及摩爾斯微電子MM6108 SoC優異射頻效能的優勢,卓越電子的物聯網閘道器將為物聯網連線解決方案樹立新標竿。卓越電子與摩爾斯微電子的合作將有助於企業和消費者充分發揮物聯網的潛能,提升人們的生活、工作和溝通方式。卓越電子Wi-Fi CERTIFIED HaLow物聯網閘道器的推出象徵物聯網技術的新時代已來臨;順暢連線、高功率效率和更寬廣的傳輸範圍不再是一種奢望,而是閘道器的標準功能。

摩爾斯微電子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Michael De Nil表示,摩爾斯微電子和卓越電子抱持著致力於推動創新並將Wi-Fi HaLow引入市場的共同使命,新的卓越電子物聯網閘道器展現了摩爾斯微電子的Wi-Fi HaLow SoC技術在物聯網連線方面的眾多優勢,很高興看到它在2023年上市。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