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展旗艦款4K雙鏡頭視訊會議系統 極致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圓展旗艦款4K雙鏡頭視訊會議系統 極致登場

  • 林岫台北

圓展全新4K雙鏡頭視訊會議系統配備新世代音訊技術,創造身歷其境的視訊會議體驗。圓展科技
圓展全新4K雙鏡頭視訊會議系統配備新世代音訊技術,創造身歷其境的視訊會議體驗。圓展科技

全球視訊會議領導品牌圓展科技再度改變視訊會議市場的遊戲規則,推出旗艦款4K雙鏡頭視訊會議系統AVer VB350,擁有令人驚嘆的變焦能力和流暢的雙鏡頭切換功能,打造如同面對面開會的視訊會議體驗。 VB350專為中大型會議室設計,搭載兩顆4K鏡頭、達18倍變焦、多項AI功能,配上其優雅的流線外型,在視訊會議市場寫下新篇章!

VB350蘊藏頂尖的鏡頭與創新AI功能,4K雙鏡頭混合18倍總變焦搭載113°廣角鏡頭,為跨國、跨域的視訊會議展現極致的細節畫面;此外,為解決雙鏡頭切換卡頓的痛點,VB350在光變鏡頭與定焦鏡頭之間無縫切換,流暢的鏡頭切換,實現完美的同步協作體驗;全新的對話模式( Conversation View )確保所有與會者都能被看到和聽到,利基於自動追蹤發言人的功能,當多人輪流發言時,攝影機將切換到自動對焦模式,框選所有與會者,協助異地開會的使用者突破距離隔閡,享受前所未有的專業感視訊會議。

VB350為All in One一體成形的設計,除上述4K雙鏡頭外,音訊功能也不容小覷。眾多優異的音訊設計,包括:

-更清晰的聲音:VB350配備14顆麥克風陣列,能精準捕捉人聲,向遠端的與會者提供清晰的音訊,會議中不用再聽到「聽不清楚,請再說一遍」等要求。
-更遠的涵蓋範圍: VB350可接收最遠 10米處的聲音, 無論是大型會議,或是額外進來的與會者,都能清楚被收音,成就零距離的溝通環境。
-更少的外界干擾: VB350內建的噪音隔絕技術,只接收鏡頭可視範圍內的聲音,過濾會議中各種擾人的噪音、雜音,讓與會者專注於會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