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nica馬達預測性維護服務Mpression智慧馬達感測器在台上市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Macnica馬達預測性維護服務Mpression智慧馬達感測器在台上市

  • 林岫台北訊

Mpression智慧馬達感測器在台灣上市,為製造業客戶減少停機時間並促使維護成本最佳化。Macnica
Mpression智慧馬達感測器在台灣上市,為製造業客戶減少停機時間並促使維護成本最佳化。Macnica

Macnica, Inc.是半導體、網路、網路安全和人工智慧/物聯網領域的全方位服務和解決方案提供商。該公司在台灣推出由Analog Devices, Inc.開發的產品所構成的Mpression智慧馬達感測器解決方案。

Macnica旗下子公司Answer Technology Co., Ltd.負責在台灣銷售Mpression智慧馬達感測器。Mpression智慧馬達感測器可應用於工業自動化、預測性維護和監測,涵蓋製藥、食品飲料、能源、水利、造紙等產業。

Macnica智慧馬達感測器

Macnica智慧馬達感測器是Macnica提供的OEM解決方案,由專用軟體和配備Analog Devices開發的超高精密微機電系統(MEMS)感測器的硬體組成。硬體安裝方式是將電池供電的感測器安裝在馬達的散熱片上,並用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進行初始設定。一旦投入使用,AI機器學習自動啟動,並在一段時間後自動生成用於偵測異常的AI模型。

這使得感測器蒐集的振動、溫度和磁場資料可以透過個人電腦、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進行檢查,並在發生異常時發送警示。該方案可以偵測到9種類型的馬達異常,並以0至10的獨立正常值來分析每種異常狀況,使得預測性維護能夠儘量減少災難性故障和當機,而無需具備振動分析或人工智慧方面的任何特殊知識。

馬達異常的9種類型包含供電系統;馬達軸心/平衡;校準;定子繞組(絕緣診斷);偏心(氣隙);冷卻系統;轉子;軸承;機械磨損。查看資料即可確定維護、修理和檢修工作的最佳時機並在正常作業時間內執行,從而降低維護成本,同時預防當機。維護和檢修最佳化可使馬達處於最佳運行狀態,對於工廠馬達不得中斷運行或停止運行會對業務產生影響的製程,該方案可提升效率。憑藉提供Macnica智慧馬達感測器,Macnica已經促使數位綜效工廠(DSF)系統化,並將其支援範圍延伸到預測性維護領域。DSF是利用製造業知識和最新科技的新一代智慧工廠服務。更多資訊請瀏覽網站

關於Analog Devices

Analog Devices, Inc.於現代數位經濟之中心發揮重要作用,憑藉種類豐富之類比與混合訊號、電源管理、RF、數位與感測技術,將現實世界之現象轉化為具行動意義的洞察。ADI為全球12.5萬家客戶提供服務,涵蓋工業、通訊、汽車與消費市場之產品超過7.5萬種。ADI公司總部位於麻塞諸塞州威明頓市。

關於Macnica

自1972年成立以來,Macnica積極開發人工智慧、物聯網、自動駕駛和機器人等領域的新業務。其連結尖端科技與Macnica智慧以提供獨特的服務和解決方案。Macnica總部位於橫濱市,在全球23個國家/地區和81個地點經營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