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創電子全新官方網站盛大啟動,為明日的智慧交通而生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鑫創電子全新官方網站盛大啟動,為明日的智慧交通而生

  • 尤嘉禾台北

為明日的智慧交通而生,鑫創電子全新官方網站正式上線。鑫創
為明日的智慧交通而生,鑫創電子全新官方網站正式上線。鑫創

台灣領先的車載電腦解決方案供應商,鑫創電子,隆重宣布其全新官方網站正式上線。自2009年成立以來,鑫創電子一直在智能車載電腦市場的開發與創新上扮演領導角色。新網站的上線不僅為消費者和業界夥伴提供了一個更直觀、更方便的資訊平台,並充分展示了鑫創電子專注於研發設計和生產製造符合全球市場需求的各項車載電腦系統及解決方案。

該公司的產品涵蓋廣泛,包括應用於自動駕駛、車隊管理、智慧駕駛艙以及智慧交通物流等領域的系統。這些系統以其卓越的性能、優秀的設計和穩定的品質深受全球客戶的肯定與讚賞。

鑫創電子的新網站提供了全面而深入的產品資訊,允許用戶以最直接的方式了解產品特性、技術規格和相關應用。同時,也為客戶提供了一個簡單便利的管道能夠更快速地獲得產品報價、技術支援以及其他服務。
隨著新網站的啟用,鑫創電子期待能更有效地與全球使用者和合作企業建立聯繫,同時也希望透過這個平台,更直接地傳達品牌的理念和價值,致力於開拓更寬廣的市場。

鑫創電子是台灣領先的車載電腦解決方案供應商,擁有豐富的產品開發經驗和技術實力。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來,已成功推出了一系列車載電腦系統產品,被廣泛應用於自動駕駛、車隊管理、車載娛樂、和智慧交通等領域。其產品以卓越的性能、優秀的設計和穩定的品質受到了客戶的高度評價。更多資訊請上全新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