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韻電子助力AI產業蓬勃發展 提供環保高效的電源供應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海韻電子助力AI產業蓬勃發展 提供環保高效的電源供應解決方案

  • 鄭宇渟台北

Seasonic的PRIME ATX 3.0系列電源。海韻電子
Seasonic的PRIME ATX 3.0系列電源。海韻電子

隨著技術創新和工業4.0的崛起,海韻電子意識到這個蓬勃發展的產業對可靠穩定的電源供應的迫切需求。除了在遊戲和工業領域取得良好表現外,海韻電子在2023年迅速拓展其在醫療, 網通和智能產品鏈。這一策略擴張旨在為客戶提供能滿足不同市場需求的電源供應解決方案。

在海韻電子電源提供各種高效率的電源供應器,效率認證從80 PLUS金牌、白金及鈦金皆有相對應的產品線。高效率轉換的好處在於進行AI運算時可以降低功率的耗損及廢熱,能有效減少能源的浪費對環境友善,且可降低運轉時產生的噪音。適用於各種工作站及伺服器應用。特別是在AI應用上,海韻電子的電源供應器通過嚴謹的研發設計及慎密的產品驗證流程,實現產業領先的高效率及信賴性,可降低營運成本,同時改善環境可持續性,使海韻電子的電源供應能無縫集成到小規模的智慧辨識及大規模的智慧運算工作站,提供穩定的電源輸出。

其中海韻電子PRIME鈦金系列電源供應器符合Intel最新ATX3.0規範及其高轉換率與靜音,提供人工智能應用市場所需的高可靠性、穩定性的需求。海韻電子致力於為提供客戶的人工智慧運算的需求上,提供多方面的電源解決方案,同時保持最高的品質標準及產品特性。高信賴性可降低電源設備的汰換率,因應目前ESG的潮流,海韻電子還致力於達到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ESG)企業社會責任的標準。

企業認識到永續經營的重要性,並努力減少其對環境的影響,同時貢獻於社會福利和負責任治理。為實現可持續性經營,海韻電子制定了全面的規劃,將ESG考量整合到其產品生產鏈中。這一策略計劃包括內部永續發展倡議,已提前符合ISO 14064-1:2018組織型溫室氣體盤查證書的要求,持續朝向減少碳足跡的目標。

憑藉持續的創新和客戶至上的承諾,海韻電子不僅在產品擴展方面努力,還專注於滿足環境、社會和治理(ESG)標準。為了進一步減少碳足跡並推廣環保,海韻電子已經制定了一系列重要計畫。首先,海韻電子推行於2023年導入ESG資訊整合系統,以有效規劃達成碳足跡減少的目標。該資訊系統將允許公司更好地追踪和評估碳排放情況,並進行必要的改進措施。通過這樣的系統,海韻電子能夠更加精確地計劃和執行環境保護措施,從而實現減少碳足跡的目標。

除了技術上的努力,海韻電子還積極推動社會參與和宣導ESG價值觀。公司在內部發起了健康減重競賽等趣味性活動,鼓勵員工養成健康飲食和運動習慣。這些活動不僅有助於提高員工的健康水平,還促進了員工之間的團結和凝聚力。此外,海韻電子還計劃提供ESG相關教育課程,以便員工能夠深入了解ESG理念並積極參與減少碳排放的措施。這些教育課程將使員工在實踐中更好地理解ESG價值觀,並培養他們在實現永續發展目標方面的主動性。

另外,海韻電子積極響應節電活動,例如參與WWF(世界自然基金會)的地球一小時(Earth Hour)活動。地球一小時是一項全球性的環保活動,呼籲人們關閉照明等用電設備,為地球環境節能減排。通過參與這樣的活動,海韻電子除了在生產製造上儘可能地減少不必要的浪費, 同時也期望透過企業的帶領與曝光, 讓更多人可以響應國際與社會上環境永續活動。

透過不懈的創新和對ESG原則的堅持,海韻電子致力於成為負責任業務實踐的產業榜樣。透過將可持續性納入其經營活動,公司旨在為利益相關方創造長期價值,同時促進更環保、更健康和更負責任的未來。憑藉超過47年的經驗,海韻電子以其可靠性、性能和創新而享譽全球。公司為各個產業提供多樣化的電源供應器應用,包括電競、工業、醫療和網通。海韻電子致力於在電源供應技術方面提供卓越表現,同時秉持最高的ESG經營理念。


關鍵字
商情專輯-AI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