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與Kontrol攜手提升自動駕駛汽車安全性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英飛凌與Kontrol攜手提升自動駕駛汽車安全性

  • 范菩盈台北

英飛凌與Kontrol攜手提升自動駕駛汽車安全性。英飛凌
英飛凌與Kontrol攜手提升自動駕駛汽車安全性。英飛凌

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與奧地利產品法遵驗證公司Kontrol建立戰略合作關係,讓未來出行更加具備法遵與安全性。在自動駕駛領域,合法性、標準、規範以及法院裁決對所有的市場參與者來說仍是重大挑戰。對於相關機構和車輛註冊服務而言,面臨的挑戰是找到一個安全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方法來實現自動駕駛在公共交通中的合法化,通常這需要透過法律和技術手段來實現。

Kontrol將複雜的法律規定、相關的道路交通標準和規定轉譯並數位化為機器可讀的語言。該公司的KoPilot技術能夠檢查整合駕駛輔助功能是否符合法律規範。英飛凌的AURIX微控制器家族因為其處理器核心、封裝、安全性和週邊的兼容性和可擴展性,為升級提供了簡易的路徑。這使得英飛凌和Kontrol能夠隨時為其客戶進行必要的法規更新,從而確保道路安全符合現行標準。透過此次合作,兩家公司還可將自動駕駛汽車的數位駕駛執照安全地整合到智慧駕駛輔助系統中。

英飛凌ADAS、底盤和EE架構部門副總裁Lars Wemme表示:「Kontrol是我們的生態系統合作夥伴。該公司在可靠的AURIX微控制器架構上應用軟體技術,是增強對自動駕駛技術信任的一大步。這是一個基於確定性算法的解決方案,能夠為道路上的車輛提供符合法律和監管要求的界限條件。」

Kontrol執行長暨聯合創辦人Andreas Lauringer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我們強大的合作夥伴英飛凌合作,該公司信任我們的技術並堅信自動駕駛的未來。我們將與全球領先的汽車半導體專家英飛凌攜手並進,讓未來出行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