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推出功能最齊備的資料中心多速乙太網路效能測試平台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是德科技推出功能最齊備的資料中心多速乙太網路效能測試平台

  • 楊竣宇台北

Keysight_AresONE。是德科技
Keysight_AresONE。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宣布推出AresONE-M 800GE,為業界功能最齊備的Layer 1-3乙太網路效能測試平台,可支援10GE到800GE的資料中心互連速度。

新興的AI、高解析度視訊串流、IoT、5G、邊緣運算和雲端運算等資料密集型應用,推升了市場對安全可靠的800GE網路基礎設施的需求。然而,網路工程師在部署800GE到現有的網路基礎設施中,正面臨許多複雜的測試挑戰,除須處理各種新型和傳統的網路協定、多種乙太網路速度外,還需部署大量的光纖和銅纜資料中心互連(DCI)。為了正確驗證網路基礎設施和網路系統設計的效能,設備製造商和網路業者必須擁有靈活且可擴展的測試平台,以便評估支援廣泛連接和網路協定的混合速度網路。

新的Keysight AresONE-M 800GEw透過提供業界唯一的Layer 1-3乙太網路和基礎設施測試解決方案滿足上述需求。此解決方案可在單一平台上全面支援從10GE到800GE的DCI速度。憑藉其完整的功能,AresONE-M 800GE使設計工程師和資料中心業者能夠驗證網路設備的互通性和頻寬效能,並支援達400GE和800GE,以便測試速度較慢的傳統乙太網路。

AresONE-M 800GE具備下列優點:
1 完整的乙太網路速度 – 1x800GE、2x400GE、4x200GE 和 8x100GE。

2 支援PAM4和NRZ信令 – 支援106.25 Gb/s主電通道信令,並可降速至53 Gb/s和25 Gb/s的較低電通道速度,以因應400GE和100GE速度要求。

3 單一測試平台 – 支援所有必要的前向誤差修正(FEC)類型,以及完整的鏈路深度調諧、穩定性、可靠性和效能量測統計資料。

4 完整的800GE大規模協定模擬和效能測試 – 透過IxNetwork應用軟體,提供測試企業、都會和雲端Layer 2和Layer 3交換與路由網路設備所需的協定支援。

5 業界最高的800GE測試系統埠密度 – 在2機架寬的單一機箱中支援8個埠,並另外提供2埠和4埠配置。

AresONE-M 800GE採用Credo Technology Group的整合式實體層數位信號處理器(DSP),可實現快速、高效的低延遲資料傳輸,以滿足巨型公有雲業者、企業、5G電信業者和服務供應商的資料傳輸需求。Credo晶片還可將功耗最佳化,以節省運作成本、將熱散逸降到最低,以符合先進網路的節能要求。

Credo Technology Group 總裁暨執行長Bill Brennan表示:「是德科技再次締造了全新里程碑,新推出的AresONE-M 800GE是功能最完整的乙太網路Layer 1-3測試平台,目的在協助客戶擴充並支援下一代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網路應用,並克服種種挑戰。Credo很榮幸能與是德科技合作開發AresONE-M 800GE平台,藉由提供高品質商用晶片解決方案,助力該平台支援從10GE到800GE的資料中心互連速度,以及各種實體連接。」

是德科技網路測試與安全解決方案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Ram Periakaruppan表示:「是德科技深信符合產業標準的乙太網路測試解決方案,是解決客戶面臨棘手問題時的關鍵利器。 我們非常自豪地推出AresONE-M 800GE測試平台,它是全球密度最高、功能最齊備的Layer 1-3 800GE測試平台,具有絕佳的擴充性、電源效率和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