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D將首次參與中國PCIM Asia展覽 發表 ICeGaN GaN HEMT系列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CGD將首次參與中國PCIM Asia展覽 發表 ICeGaN GaN HEMT系列

  • 范菩盈台北

Cambridge GaN Devices(CGD)是一家無晶圓廠潔淨技術半導體公司,專門開發和量產一系列節能GaN 型功率裝置,旨在實現更環保的電子元件,該公司將首次在中國唯一專門展示功率電子元件的PCIM Asia 展覽會展出智慧運動、再生能源和能源管理領域的應用產品。CGD同時將在中國首次發表易於使用、穩定可靠的ICeGaNGaN HEMT第2波系列產品,將在整個展位進行示範,並於活動期間發表主題演講,以及兩場技術應用簡報。

Cambridge GaN Devices技術長Florin Udrea教授將於8月29日發表開幕主題簡報,主題為:「新一代氮化鎵功率裝置;突破易用性和可靠性的限制」。CGD資深首席應用工程師Martin Cheung 將於8月29日星期二上午11:25發表題為「減少高效能充電器拓撲中的穩態損耗」的講座,並於隔天8月30日發表「調校GaN切換效能及並行運作」的演說。

Andrea Bricconi CGD商務長表示:「中國和亞洲市場對CGD至關重要,我們將持續擴大產品組合,努力為全球市場提供創新、易用、堅固且可靠的GaN解決方案。CGD將在中國的PCIM Asia展覽會首次展示我們的H2系列 ICeGaN HEMT解決方案。我們榮幸首次參加亞洲最頂尖的功率應用展覽會,在現場與現有和潛在的新客戶會面,傾聽他們的應用現況,以利我們推出最合乎需求的解決方案。」

更多關於CGD的相關詳情可到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