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登科技攜手Silicon Labs共探智慧物聯網應用未來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益登科技攜手Silicon Labs共探智慧物聯網應用未來

  • 施沛予台北

2023 EDOM Silicon Labs Seminar。益登科技
2023 EDOM Silicon Labs Seminar。益登科技

亞洲最佳解決方案合作夥伴 - 益登科技(TWSE: 3048)與Silicon Labs(芯科科技)攜手將於8月24日在新竹、9月19日在台北共同舉辦創新物聯網論壇,旨在探討Silicon Labs最新的Matter、藍牙、Wi-Fi、Zigbee、多協定(Multiprotocol)、
專有協定(Proprietary)等無線產品在物聯網應用領域的巨大潛力。此次論壇將有來自物聯網領域的專家、產業精英以及各界嘉賓齊聚一堂,共同交流分享無線物聯應用的最新趨勢和技術突破。

安全、無縫的無線傳輸技術一直是物聯網領域的關鍵驅動力,它為各行各業帶來了更多可能性和發展。益登科技一直致力於推動物聯網技術的創新和應用,結合Silicon Labs卓越的物聯網解決方案,將為物聯網產業帶來新的突破。

本次論壇活動將聚焦於以下主題:

.Silicon Labs Matter技術的應用與前景:Silicon Labs領先的Matter技術為物聯網物生態鏈的發展開啟了新里程碑,為各種設備之間的智慧互聯提供了開放、互聯互通的平台。與會者將深入瞭解Matter技術的最新發展和未來應用,探討在智慧家庭、智慧城市和工業自動化等領域的前景。

.藍牙技術在物聯網中的創新應用:藍牙技術一直在無線通訊領域扮演著重要角色,其低功耗特性使其成為物聯網應用的理想選擇。與會者將深入瞭解藍牙技術在智慧健康、智慧交通、智慧零售/物流等領域的創新應用,以及在未來物聯網生態系統中的地位。

.Wi-Fi 6與物聯網互聯:隨著物聯設備的不斷增加,Wi-Fi 6技術的應用變得愈來愈重要。本次論壇將探討Wi-Fi 6技術在物聯網互聯中的優勢與應用案例,以及Wi-Fi 6在高密度場景下的效能最佳化。

益登科技和Silicon Labs將在論壇上展示最新的物聯網解決方案,並提供實際案例,幫助企業瞭解如何將無線技術應用於其產品和業務中,從而加速物聯網技術的發展和商業應用。

活動報名或欲瞭解本次活動更多資訊請瀏覽活動網頁

 新竹場 - 藍牙5.4規範暨醫療應用
活動時間:2023年8月24日(四)13:00~16:30
地點:集思新竹會議中心 - 4F, 巴哈廳

 台北場 - 運用Matter標準打造創新物聯網世代
活動時間:2023年9月19日(二)13:00~16:30
地點: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 - 2F, 感恩廳

論壇活動將為與會者提供一個互動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討物聯網產業的未來趨勢與創新方向。益登科技誠摯邀請所有對物聯網技術感興趣的企業、開發者和學術界人士踴躍參與。敬請提前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