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發布符合AEC-Q200 Rev E標準的保險絲/熔斷器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Littelfuse發布符合AEC-Q200 Rev E標準的保險絲/熔斷器

  • 吳冠儀台北

Littelfuse公司是致力於打造永續發展、網路互連及更安全世界的工業技術製造公司,宣布推出符合AEC-Q200 Rev E標準的保險絲/熔斷器,該保險絲/熔斷器專為滿足汽車電子和電動汽車(EV)應用當中的嚴苛電路保護需求而設計。新產品組合包括一系列薄膜保險絲、Nano2保險絲、PICO保險絲和管狀保險絲/熔斷器,所有產品均經過認證,符合AEC-Q200 Rev E 保險絲/熔斷器標準,以確保嚴苛汽車環境中使用的元件的長期可靠性。

符合 AEC-Q200 Rev E 標準的保險絲/熔斷器非常適合用於各種汽車電子設計,Littelfuse產品管理總監Daniel Wang表示,Littelfuse擁有全系列符合AEC-Q200 Rev E標準的保險絲/熔斷器產品,樹立了產業新標準。通過採用全系列薄膜、表面貼裝和管狀保險絲/熔斷器來滿足這些新的資格標準,為汽車產業提供了良好的長期可靠效能,確保客戶及其終端使用者的成功。

符合AEC-Q200 Rev E標準的保險絲/熔斷器提供廣泛的效能可靠性,以確保高浪湧電流承受能力,同時具備廣泛的元件選項和設計靈活性,可提供針對異常超載和浪湧情況的電路保護。

客戶可通過Littelfuse全球各地的授權經銷商索取樣品。如需了解Littelfuse授權經銷商名單,請瀏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