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ISO 21502免費專案管理認證說明會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SGS-ISO 21502免費專案管理認證說明會

  • 孫昌華台北

21世紀組織變革的壓力與全球化的腳步而日劇加大,90%以上的企業將轉變為「專案型組織」,以因應外部環境和客戶需求的快速變化。當代管理學和趨勢學大師大前研一先生,曾經說過:「能夠勝任專案經理職務的人,將是未來非常珍貴的人才。」
 
為了協助各企業具體強化專案管理能力,我們特別準備了ISO 21502:2020專案管理系統說明會,希望透過這場活動讓大家了解如何利用ISO 21502:2020實施指南有效進行專案管理,以幫助提升企業競爭力。這個說明會將依據ISO 21502:2020指引,協助企業建立組織專案管理系統,從個人專案管理能力、企業專案管理流程到專案管理辦公室(PMO)的建置,讓企業了解組織當前專案管理現況,循序漸進地提升組織的專案管理能力。
 
這場研討會除了由SGS的講師帶領大家認識專案重要及常見缺失,也特別邀請ITPM台灣國際專案管理師協會理事長跟大家分享專案管理系統指引條文結構與要求,相信可以讓大家對於專案有更進一步認識。

PMIS能夠集中管理專案的文件和資訊,提高團隊成員之間的協作效率,並提供專案狀態和績效的即時可見度。透過PMIS,企業可以更好地掌握專案進度、資源分配、風險評估等關鍵要素,有助於提高專案執行的效率和品質。
 
而ISO 21502與PMIS的結合更是為企業帶來了重大的價值。ISO 21502要求企業進行落差分析,盤點現有的專案管理系統,找出需要補強的文件和資訊。這使得企業能夠審視自身的專案管理現狀,找出改善的空間,並藉此機會建立符合國際標準的PMIS,提升整體的專案管理能力。

■ 主辦單位: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知識與管理事業群
■ 協辦單位:萬碼奔騰科技有限公司
■ 活動時間:2023年09月28日(週四)13:30~16:30 
■ 活動地點:集思北科大會議中心-貝塔廳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1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