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宸曜GPU運算和語音AI強勢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2023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宸曜GPU運算和語音AI強勢登場

  • 劉中興台北

2023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宸曜GPU運算和語音AI強勢登場。宸曜
2023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宸曜GPU運算和語音AI強勢登場。宸曜

強固嵌入式電腦領導品牌宸曜科技(Neousys Technology)將於8月23~26日參加2023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身為率先推出Intel 第13/12代平台嵌入式電腦的製造商之一,Neousys宸曜科技本次將展示業界首款邊緣AI GPU電腦,除搭載Intel最新Raptor Lake處理器外,更支援創新設計的NVIDIA Jetson平台。此外,現場還會介紹智慧視覺機械手臂和AI-AOI等基於Neousys平台的前瞻應用。Neousys宸曜科技的攤號位於南港展覽館一館,展位編號L830。

Neousys宸曜科技最新推出的Intel 第13/12代邊緣AI電腦搭配GPU卡,除了專為進行複雜感知與推論任務的自主機器應用所設計外,還擁有豐富I/O埠口,是實現機器人控制功能的理想選擇。在本次會展中,與會者將體驗具備機器視覺能力的機械手臂,特點包括以Neousys宸曜科技邊緣AI平台為核心,並支援Intel 第 13 / 12 代處理器與NVIDIA RTX 40系列GPU,以展現出色的機器視覺AI能力。以經典的井字圈叉遊戲為例,這款智慧視覺機械手臂可精準辨識與操縱物件,輕鬆識別X和O並推論出有利位置,展現它在各行各業的應用潛力。

在AI-AOI應用這方面,Neousys宸曜科技的先進邊緣AI平台亦備受好評。現場展演「ChatGPT專用語音AI – 多語系文字輸入與語音輸出」中,Neousys宸曜科技與Bronci長問科技將聯手呈現尖端的語言處理能力,透過互動方式讓參觀者充分體驗強大AI系統的便利性。例如以手寫輸入方式查詢產品,由ChatGPT提供既準確又實用的資訊。此外,為增強使用者體驗,ChatGPT以合成語音回應時將無縫結合中英雙聲道,藉此凸顯該技術的多用途和適應性。

歡迎參觀Neousys宸曜科技,了解最新的先進產品:

宸曜第13/12代Intel工業級電腦

嵌入式Nuvo系列憑藉獨特的散熱與機械設計,除針對Intel第13 / 12代處理器的混合架構完成最佳化外,更整合最新的NVIDIA RTX GPU。換言之,這款強大組合將是您邁向AI自動化嶄新境界不可或缺的利器。

NVIDIA Jetson 平台

Neousys宸曜科技科技Jetson平台搭載NVIDIA Jetson SoM系列,並配備市面常見的工業攝影機介面,可作為實時邊緣AI分析感知任務的高效攝影機樞紐,是路側或車載部署的理想選擇。此外,在部署靈活度方面,用戶可將Jetson影像擷取卡安裝至現有AOI系統中,實現先進的AI檢測效能。

IP67 / IP66防水電腦

SEMIL系列採用Neousy宸曜科技專利架構,是全球首款IP67防水無風扇GPU解決方案之一。 IP66系列則包括搭載Intel Elkhart Lake Atom的超緊湊型電腦POC-465AWP,以及搭載 Intel第13代處理器平台的Nuvo-9650AWP。值得注意的是,IP66系列主打價格親民的同時,仍保留一定程度的防水能力。此外,本系列防水電腦具有加固結構、防塵和防水能力,非常適合戶外環境,是自主運輸系統的理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