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x業安科技 共創旅行跨界新體驗!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星宇航空x業安科技 共創旅行跨界新體驗!

  • 林佩瑩台北訊

業安、星宇通力合作進行販賣機產業與航空產業第一次跨業種的行銷活動。業安科技
業安、星宇通力合作進行販賣機產業與航空產業第一次跨業種的行銷活動。業安科技

星宇航空自成立以來不斷在軟硬體上為業界帶來新的標準,除逐步增加航點,擴編機隊外,在機上導入胡同燒肉、星宇特調,讓旅客在貴賓室嚐到阜杭豆漿,創新的餐飲及備品,一次次帶給旅人們絕妙的飛行體驗。

近期星宇航空與販賣機界的潛力新創-業安科技,共同將觸角伸向了海外,一同落腳日本沖繩。

由業安科技發起的「2023年沖繩販賣機大冒險」,星宇航空帶來兩個驚喜合作計畫,為旅程增添更多樂趣與回憶。即日起,使用星宇航空台北-沖繩航班登機證,在沖繩遍佈全島的販賣機領取免費飲料,為探險之旅帶來一絲清涼。此外,星宇航空還慷慨提供「2023年沖繩販賣機大冒險」獎品之一:六張台北-沖繩來回機票。

在業安、星宇雙方通力合作之下,販賣機產業與航空產業第一次進行跨業種的行銷活動,讓手上的登機證也可以帶來令人興奮的旅遊體驗。搭星宇到沖繩,感受沖繩之美,感受台灣科技之美,若在9月旅行,除了參加「2023年沖繩販賣機大冒險」,旅行之餘,還有贏得300萬日幣獎金及唐吉軻德禮卷的可能。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