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 Research科林研發CEO現身SEMICON Taiwan 2023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Lam Research科林研發CEO現身SEMICON Taiwan 2023

  • 吳冠儀台北

科林研發(Lam Research)帶來一系列技術論壇與座談會。總裁暨執行長Tim Archer、資深副總裁暨技術長Dr. Vahid Vahedi更現身分享他們對產業發展趨勢的見解。科林研發
科林研發(Lam Research)帶來一系列技術論壇與座談會。總裁暨執行長Tim Archer、資深副總裁暨技術長Dr. Vahid Vahedi更現身分享他們對產業發展趨勢的見解。科林研發

全球半導體製造及服務的領先業者科林研發(Lam Research)參與半導體年度盛事SEMICON Taiwan 2023,帶來一系列技術論壇與座談會。總裁暨執行長Tim Archer、資深副總裁暨技術長Dr. Vahid Vahedi 現身台灣,分享他們對產業發展趨勢的見解,以及如何在前所未見的複雜時刻下,加速半導體創新的觀點。

科林研發總裁暨執行長Tim Archer將於大師論壇中,闡述從現實世界擴展到虛擬世界的益處。科林研發資深副總裁暨技術長Dr. Vahid Vahedi也將於半導體先進製程科技論壇中,探討未來十年半導體設備產業革新的關鍵趨勢與技術突破。

此外,科林研發在SEMICON Taiwan 2023期間還將參與三場技術論壇與一場人才培育座談會,各場次的詳細時程暨講者介紹可參考以下資訊。

9月5日(二),微機電暨感測器論壇-「車用 MEMS 的大量製造挑戰與技術轉折」,時間:下午2點25分至2點50分,南港展覽館1館5樓505ab室,科林研發客戶服務事業部技術發展資深處長Elpin Goh將說明如何把生產、經驗證的大量製造解決方案、虛擬製造技術和創新製程結合在一起,以應對MEMS中的挑戰和技術轉折。

9月6日(三),大師論壇-「跨越界限:下世代半導體的虛擬解決方案」,時間:下午2點35分至2點55分,地點:南港展覽館2館1樓Future Stage,科林研發總裁暨執行長Tim Archer將闡述如何善用虛擬世界的能力克服現實世界的挑戰,加速下一代技術創新所需的典範轉移。

9月7日(四),高科技智慧製造論壇-「利用機器學習、製程模擬和先進設備實現半導體製造的下一個創新突破」,時間:下午2點至2點25分,南港展覽館2館1樓Program Stage,因應半導體先進技術節點的挑戰,科林研發半導體軟體產品部門資深處長Dr. Joseph Ervin將講述如何透過創新概念提升半導體製造效能。

半導體女力座談會-「培育新一代女性半導體關鍵人才」,時間:上午10點至12點,南港展覽館2館1樓人才培育特展,名列《富比士雜誌》全球最佳女性友善企業的科林研發,重視女性人才的創造力與發展潛能。人力資源處資深處長楊文華將探討如何助力科技女力加入科學、技術、工程與數學領域、發揮潛能,打造多元共融人才庫。

9月8日(五),半導體先進製程科技論壇-「建構未來」時間:上午10點5分至10點25分,於南港展覽館 1 館4樓402室。科林研發資深副總裁暨技術長Dr. Vahid Vahedi將探索未來半導體設備產業發展,以及前瞻技術如何加值半導體製程效率、應對先進製程挑戰,甚而達到淨零碳排願景。

2023異質整合國際高峰論壇-「先進封裝技術PECVD解決方案的創新與應用」,時間:上午11點55分至12點15分,南港展覽館1館4樓401室,IC的尺寸微縮變得更具挑戰性,科林研發沉積產品部門策略專案副總裁Dr. Ming Li深入分享如何實現晶圓到晶圓(W2W)和晶粒到晶圓(D2W)製程的先進封裝技術。

2023年在異質整合專區中也將展出SEMSYSCO封裝產品組合,顯示科林研發賦能晶片製造商面對技術挑戰的決心,深化先進基板和封裝製程的技術力,歡迎各位業界先進前來參觀攤位(L0700)。

更多詳情請參考SEMICON Taiwan 2023論壇資訊,掌握精闢半導體產業趨勢、前瞻技術與前端應用。


商情專輯-2023 SEMICON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