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Ansys Simulation World Taiwan盛大舉行 工程模擬軟體解決設計環節難題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2023 Ansys Simulation World Taiwan盛大舉行 工程模擬軟體解決設計環節難題

  • 劉中興台北

2023 Ansys Simulation World Taiwan盛大舉行 工程模擬軟體解決各項設計環節難題。Ansys
2023 Ansys Simulation World Taiwan盛大舉行 工程模擬軟體解決各項設計環節難題。Ansys

全球一年一度的工程模擬盛會Ansys Simulation World將於10月4日於新竹喜來登酒店盛大登場。近年隨著生成式AI呈現暴發性的成長,為晶片設計、製程、封裝,乃至於後端的系統端的電路與機構設計,帶來相當巨大的改變,加上電動車與B5G等仍是產業界重要的話題,研發人員如何有效因應乃至於超前部署,為公司與客戶搶佔先機,成為極為重要的課題。

Ansys高階主管來台,分享全球重要經驗與願景藍圖

2023年的Ansys Simulation World的主題演講陣容相當堅強,Ansys亞太區副總裁Dave Firth將在大會中,以全球工程模擬軟體市場居於領先地位的業者的角度,分享Ansys對於未來科技產業與人類生活的願景藍圖。Ansys首席技術長Dr. Christophe Bianchi則將分享Ansys在全球科技重要領域的成功經驗,相信能為台灣的產業專家帶來更多的創新機會。

此外,2023年的主題演講也特別邀請到乾坤科技技術長詹益仁博士,針對直流電模組領域設計,如何達到高密度與高效率的目標進行經驗分享,NVIDIA的技術行銷經理 Titus Su則會以Ansys重要合作夥伴的角色出發,分享NVIDIA對於近期全球AI產業發展的觀察。Ansys資深產品總監Jim Delap將分享Ansys產品線的發展動態。整體而言,2023年Ansys Simulation World 在台灣的主題演講,將為台灣市場帶來相當精采的產業創新洞見。

下午則分為半導體創新挑戰與機會、封裝設計趨勢探討、電子系統技術新藍圖、電動載具創新模擬新道路、B5G與低軌道衛星的通訊革新,以及光學模擬應用新方向等六大分場主題,各議程中不乏指標性的客戶如聯發科技、智原、瑞昱、台達電子與NVIDIA等,分享使用Ansys各項工具解決各種當前工程師所面臨的設計難題的最佳實踐。

緊貼市場重要議題,Ansys工程模擬軟體皆可有效因應

Ansys台灣總經理李祥宇表示,儘管台灣面積不大,但是容納了許多科技產業的領導公司,從晶圓代工的台積電、晶片設計的聯發科技、伺服器設計與製造代工的廣達、緯創等,單以最近相當火紅的生成式AI來說,台灣在相關供應鏈中,就有許多代表性的業者在其中。

總經理特別談到,近期市場上許多的重要議題,都會是此次大會將探討的重點,從晶片設計之初到最後的系統機構設計,無不需要多物理工程模擬軟體的奧援,換言之,Ansys的解決方案很契合整個產業的發展趨勢,業界先進可以期待2023年大會上的許多火花。

Ansys Simulation World Taiwan熱烈報名中,活動資訊請參考下列連結:2023 Ansys Taiwan Simulation World 台灣用戶技術大會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