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柔科技推出用於聯想筆電的最新觸控感測器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鑫柔科技推出用於聯想筆電的最新觸控感測器

  • 蕭怡恩台北

Anypen技術讓用戶能夠使用任何手寫筆在觸控螢幕上書寫或繪畫。鑫柔科技
Anypen技術讓用戶能夠使用任何手寫筆在觸控螢幕上書寫或繪畫。鑫柔科技

浙江鑫柔科技有限公司(簡稱鑫柔科技)是一家全球領先的金屬網格觸控感測器供應商,專門為消費性電子、車載和工控設備提供觸控解決方案。

近日鑫柔科技宣布其觸控感測器已成功用於聯想備受歡迎的Yoga二合一筆記本電腦產品系列,並在北美、歐洲和亞洲地區的零售店上市。聯想的Yoga二合一筆記本電腦產品系列為消費者提供了多種選項,包括不同的螢幕尺寸和效能,使其成為從教育到商業各產業用戶多功能和強有力的選擇。鑫柔的金屬網格觸控感測器為該系列產品提供了更加卓越的觸控體驗,進一步提高了整體使用感受。

與傳統觸控方案相比,鑫柔的觸控感測器具備更快的回應速度、更精准的觸摸以及更薄的外形,從而提供了更好的用戶體驗。

除了為聯想的Yoga二合一筆記型電腦產品系列提供觸控感測器,鑫柔科技最新的觸控解決方案還支持手指觸控和各種手寫筆選項,包括主動式手寫筆、被動式手寫筆、鉛筆和其他導電物件,並與Anypen技術相容,用戶能夠以最舒服自然的方式與其設備進行交互。該技術提供最低電阻和最高信噪比,用戶能夠使用任何手寫筆在觸控螢幕上書寫或繪畫,為用戶提供更自然和無縫的體驗。

鑫柔科技的首席技術官Esat Yilmaz表示:「我們的觸控感測器和最新的觸控解決方案代表了顯示觸控技術的重要進展。通過支援各種手寫筆,我們可以為用戶提供更加多樣化和可定制的觸控體驗。鑫柔科技的使命是不斷突破觸控感測器技術的邊界,並提供滿足客戶不斷變化需求的解決方案。」

作為一家技術領先的金屬網格觸控感測器供應商,鑫柔科技不斷推進觸控感測器技術的發展。為多個產業客戶提供各種訂製化的觸控解決方案,如消費性電子產品、車載和工控設備等。

關於鑫柔科技
更多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