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高科技金融領域:量趨科技的前沿交易系統和策略研發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引領高科技金融領域:量趨科技的前沿交易系統和策略研發

  • 林岫台北

作為一家以高頻交易系統開發為核心的技術導向公司,量趨科技致力不懈於研發尖端的交易系統和策略,並以應用人工智慧深度學習演算法建立高效的交易模型。除了低軌道衛星之外,量趨科技竭盡所能用上所有最新的技術來取得影響市場的全球資訊,再建立AI模型訓練能預測未來市場走向的Alpha,而量化交易通常需要大量數據和演算法邏輯,透過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經濟面、事件、時間週期等多種數據資訊分析後,利用程式模型來進行全自動的交易。

在全世界的環境資訊影響下,幾秒鐘的反應時間不是人類可以決策並下單的範圍內,量趨科技可以做到的是分析所有人類及機器的活動反映,並利用分析得出統計的顯著性,從中去得到市場走向的資訊。

量趨科技(Quantrend)技術長戴志洋Kaede。量趨科技

量趨科技(Quantrend)技術長戴志洋Kaede。量趨科技

在談到加密貨幣與AI技術未來將會如何發展時,量趨科技的技術長Kaede也表示,現在所有的AI技術其實早在20年前就有技術的雛型,近年來的蓬勃發展其實是大數據與運算技術的提升,未來像是NVIDIA的雲端硬體架構與低軌道衛星的普及都會大大增強AI的預測力,進而改變是加密貨幣市場的樣貌。

量趨科技所擁有的團隊即使只有不到三十人,卻能夠在全世界加密貨幣交易量最大的幣安交易所,成為比特幣、以太幣交易對的全球前三造市商,其團隊的技術與組成不容小覷。量趨科技的技術長Kaede(戴志洋)表示,在加密貨幣的技術領域,雲端AI的技術,量趨科技是最熟悉雲端環境且能夠善用所有的雲端技術,不管是雲環境的更新或是硬體CPU的更新,量趨在這三年內分析到極致,來達成他們現在的成就。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