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揚發表新品4吋EPIC板卡EPIC-ADN9搭載英特爾Atom x7000E處理器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ADI

研揚發表新品4吋EPIC板卡EPIC-ADN9搭載英特爾Atom x7000E處理器

  • 范菩盈台北

4吋的EPIC板卡EPIC-ADN9,搭載英特爾Atom x7000E系列處理器。研揚科技
4吋的EPIC板卡EPIC-ADN9,搭載英特爾Atom x7000E系列處理器。研揚科技

研揚科技日前推出新款4吋EPIC板卡EPIC-ADN9,標準的EPIC尺寸(4.53吋 x 6.5吋)供高集成設計的豐富功能,同時兼具工業級規格與效能。

EPIC-ADN9搭載最新英特爾Core i3-N305、Atom x7425E、和N系列(N50、N97)處理器,多樣選擇讓客戶可在效率與效能間,取得最佳平衡。不僅如此,該系列處理器還支援Intel UHD Graphics,強化板卡顯示介面的配置,例如,HDMI 1.4、DP1.2、VGA和24/18位元雙通道LVDS。同時搭配Intel Deep Learning Boost技術, EPIC-ADN9讓AI邊緣運算及智慧顯示領域應用,獲得高度整合。

除了上述顯示功能外,EPIC-ADN9提供高度彈性化I/O配置,可提供最多4個RJ-45乙太網路連接埠,板載英特爾I226網路晶片,每埠傳輸速度達2.5GbE。為了契合工業用環境需求,EPIC-ADN9採用無風扇的被動散熱技術,結合自然氣體對流原理,兼具靜音與高穩定性,有效排除嵌入式板卡運作累積的熱能,特別適合在惡劣環境中使用。此外,該產品特別為工業自動化應用設計,導入 9V~24V寬壓輸入,以及2個實體RS-232/422/485連接埠,並支援4個內部pin headers 的RS-232訊號。

EPIC-ADN9配備高達16位元GPIO,以及靈活彈性擴充選擇,例如SATA III、全尺寸mPCIe、mSATA和M.2 2242 B-Key插槽,除了搭配儲存裝置、也可搭配Wi-Fi、4G與AI加速模組。EPIC-ADN9的高效能低功耗特性,搭配多樣擴充與無風扇散熱技術,不論是在多媒體顯示、智慧製造及工業自動化領域中,都是極佳的解決方案。更多EPIC-ADN9的產品資訊可至研揚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