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Point IQcell-5G信令測試方案亮相5G-ACIA Taipei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LitePoint IQcell-5G信令測試方案亮相5G-ACIA Taipei 

  • 孫昌華台北

無線測試解決方案供應商LitePoint宣佈將攜其IQcell-5G信令測試解決方案參加全球5G 智慧工廠聯盟舉辦的會員大會。 活動將於2023年12月4日至8日假台北寒舍艾麗酒店舉辦。 屆時將會吸引超過200位全球智慧製造領導廠商及重要代表參與。

LitePoint將參加此次活動並展示其IQcell-5G信令測試解決方案。 IQcell-5G是一款簡化的5G信令測試解決方案,專為驗證蜂窩和具有蜂窩功能的連接設備(例如智慧型手機、CPE、NB、平板電腦、熱點等)的射頻參數測量、端到端吞吐量、MIMO、移動性和功能測試而設計。

5G-ACIA Taipei活動是全球最大製造業5G推動組織『全球5G 智慧工廠聯盟』(5G-ACIA)的會員大會,主題是推動5G在智慧工廠領域的應用,並促進全球各行業對5G的理解和合作。 將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和企業代表發表演講,分享最新的技術和應用案例。 此外,還將有展覽和現場示範,讓參與者可以親身體驗5G在智慧工廠中的應用。

LitePoint 資深產品經理温中義先生評論道:「在5G技術加速發展的當下,智慧工廠作為5G應用的重點領域之一,對於信令測試的重要性不可忽視。 通過對5G裝置進行系統化的測試和驗證,可以確保信號的傳輸和交互能夠正常進行,提高智慧工廠的生產效率和運營效果。 LitePoint 對此有深刻的理解,並且將其化為多年來設備與支援產品開發的驅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