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推出STM32H5微控制器探索套件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意法半導體推出STM32H5微控制器探索套件

  • 賴品如台北

意法半導體STM32H5微控制器探索套件加速安全、智慧和連網裝置的開發。意法半導體
意法半導體STM32H5微控制器探索套件加速安全、智慧和連網裝置的開發。意法半導體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STM)推出了一款功能豐富的STM32H5微控制器(MCU)開發板。STM32H5微控制器是開發高效能資料處理和進階安全應用的理想選擇,適合開發各種應用,例如,智慧感測器、智慧家電、工業控制器、網路設備、個人電子產品和醫療裝置。

STM32H573I-DK探索套件讓開發人員能夠探索STM32H5整合的全部功能,例如,類比外部週邊、計時器、ST ART(Adaptive Real-Time)加速器、媒體介面和數學加速器,便於開發者評估工業可程式設計邏輯控制器(PLC)、馬達驅動器,以及空調、冰箱和洗衣機等家電之智慧控制器的新設計,其他潛在應用包括警報控制器、通訊集線器和智慧照明控制。

STM32H573I-DK探索套件是一款多功能的開發板,其搭載一顆STM32H5微控制器、彩色觸控螢幕、數位麥克風,以及USB、乙太網路和Wi-Fi等網路介面。板子上還有音訊轉碼器和快閃記憶體,以及用於連接擴充板和子板的連接器。

為了簡化開發過程,STM32CubeH5 MCU套裝軟體整合在STM32H5上開發應用所需的全部元件,包括程式碼範例和應用程式碼。該套裝軟體亦全數被整合至STM32Cube生態系統中,包含輔助應用程式開發的附加軟體。意法半導體還提供了MCU配置和STM32CubeMX初始化工具。

STM32H5於2023年3月推出,其採用250MHz頻率的Arm Cortex-M33嵌入式處理器內核心,是意法半導體首款支援ST Secure Manager系統晶片安全解決方案的微控制器。這款MCU整合Arm TrustZone安全技術與意法半導體的STM32Trust可信賴架構,為開發者提供可信任的儲存、加密、認證和更新功能。這款產品還嵌入具有旁路保護功能的硬體加密加速器,目標瞄準市場認可的安全認證、PSA 3級和GlobalPlatform SESIP3認證。

意法半導體開發了STM32H573I-DK探索套件和提供如何使用安全服務的範例,並在STM32Cube開發生態系統中整合所有必要的軟體工具和技術支援。此款探索套件以及STM32H5 Nucleo-H563ZI開發板現已上市。更多資訊,請瀏覽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