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napdragon 7帶來卓越效能和功耗效率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全新Snapdragon 7帶來卓越效能和功耗效率

  • 孫昌華台北

Snapdragon 7 Gen 3行動平台提供增強的體驗。高通
Snapdragon 7 Gen 3行動平台提供增強的體驗。高通

Snapdragon 7 Gen 3行動平台提供增強的體驗,為全球更多消費者帶來新一代Snapdragon技術和功能新平台為Snapdragon 7系列帶來令人期待的裝置上AI、深受粉絲喜愛的行動遊戲、充滿創造力的相機鏡頭、強大的5G連網能力和更多功能。榮耀和Vivo等OEM廠商已率先採用Snapdragon 7 Gen 3,首款商用裝置預計將推出。

高通技術公司宣布推出Snapdragon 7 Gen 3行動平台,為消費者的日常生活帶來增強的沉浸式體驗和頂級效能。升級後的平台提供了全面的先進功能,支援裝置上AI、深受粉絲喜愛的行動遊戲、充滿創造力的相機鏡頭和強大的5G連網能力。新平台功能齊全,可實現令人興奮的全新使用案例,包含CPU峰值速度最高達2.63GHz,GPU效能提升50%以上,AI每瓦效能提升60%,同時仍維持無與倫比的功耗效率。

高通技術公司資深副總裁暨行動終端裝置事業部門總經理Christopher Patrick表示:「Snapdragon 7 Gen 3行動平台經過精心設計,在效能和功耗效率之間取得完美平衡,帶來Snapdragon 7系列前所未有的全新頂級體驗。我們透過與OEM廠商夥伴的密切合作,為更廣大的消費者打造新一代眾所期待的熱門功能,如增強的AI和非凡的相機功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