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為Ellipse無電池動態卡驗證微型模組提供保護和電力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意法半導體為Ellipse無電池動態卡驗證微型模組提供保護和電力

  • 賴品如台北

意法半導體為Ellipse領先業界的無電池動態卡驗證微型模組提供保護和電力。意法半導體
意法半導體為Ellipse領先業界的無電池動態卡驗證微型模組提供保護和電力。意法半導體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簡稱ST;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STM)為金融科技創新者Ellipse World(Ellipse)提供電力收集安全微控制器,強化卡支付的安全性。CompoSecure(那斯達克代碼:CMPO)將推出首款採用EVC技術的金屬卡,這一創新的支付解決方案將提升支付體驗,強化使用者保護功能,而意法半導體提供之ST31N600晶片的幕後支援功不可沒。

Ellipse選擇ST31N600安全微控制器成為無電池EVC(Ellipse驗證碼)All-In-One動態CVV(卡片驗證碼)微型模組的關鍵元件。EVC All-In-One是標準尺寸EMV微型模組,能夠讓卡片製造商在卡上模組背面安裝三位元的卡片驗證碼顯示幕。每當使用卡片在實體 POS終端機或ATM設備支付交易時,驗證代碼會產生變化,也可以利用手機刷新卡驗證碼,而新的驗證碼還可以用於後續線上或無卡交易,有效降低錯誤拒絕交易和欺詐性無卡活動的風險。

當與STPAYTP1x搭配使用時,EVC All-In-One能為EMV支付交易增加一份安全保障。ST31N600負責收集讀卡器輻射的電磁能量,能為電路供電。該解決方案無需電池,可以簡化製造流程並節省成本。

意法半導體網路安全產品行銷總監Laurent Degauque表示,「ST31N600是智慧卡取得大幅進步的起點,具有強大的安全性和功能性,可以實踐易用而且創新的支付驗證機制。」

Ellipse總裁暨執行長Cyril Lalo則表示,「選擇與ST合作的決策為開發EVC All-In-One微型模組奠定最穩固的基礎。ST31N600在一個節省空間的低功耗晶片上整合安全處理器、非接觸式通訊和電力收集功能。這能將EMV的保護範圍擴充到電子商務,並向市場推出新一代連接現實世界和數位世界的支付模組。」

CompoSecure營運長Greg Maes進一步補充,「Ellipse EVC All-In-One微型模組採用意法半導體ST31N600晶片,為使用者提供的先進安全性、便利性和安全感,讓我們能夠將卡片設計風格與材質完美融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