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於2023年第3季新增超過4萬款庫存零件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DigiKey於2023年第3季新增超過4萬款庫存零件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是全球商業經銷領導廠商,提供最豐富的技術元件和自動化產品,備有庫存,可立即出貨。宣布已於2023年第3季擴充產品組合,新增超過4萬款庫存零件,包括在核心業務上新增19,000款新推出的產品。

DigiKey全球業務開發副總裁Mike Slater表示,DigiKey不斷擴充其庫存,為工程師和設計人員提供業界很大量的供應商組合和最廣泛的產品組合。在第3季添加的所有產品現在都定期備貨,加深對全球工程界的承諾;滿足對工業自動化、半導體、感測器、電源、被動和連接器技術的購買需求。

DigiKey目前提供的一些精選新產品:Allegro-ASEK724LLC-30AB-T電流感測器IC可為工業、汽車、商業和通訊系統中的AC或DC電流感測提供經濟且精確的解決方案。其小型封裝非常適合空間受限的應用,同時也因為縮減電路板面積,可節省成本。典型應用包括馬達控制、負載偵測和管理、切換式電源供應器、過電流故障保護。

MPS-MPM3695具有PMBus的MPM3695-100 DC/DC電源模組 提供完整的電源解決方案,可在寬廣輸入電壓範圍內達到高達100 A的輸出電流,並具有出色的負載和線路調節。此元件可在寬廣的負載範圍內以高效率運作,還能並聯,提供高達800 A的電流。

TE Connectivity-TE RJ45工業IP20連接器組件為工業乙太網路應用提供強大且可靠的解決方案。此連接器組件擴充可現場安裝的產品系列,無需任何特殊工具即可安裝。工業級IP20連接器組件符合IEC 60603-7-1:2011和IEC 60603-7-3標準,支援工業級溫度範圍,提供直型(180 度)、角型(90 度)兩種版本。

DigiKey超過2,800家業界領導供應商的電子元件授權經銷商,可確保工程師、設計人員、採購專員與建構人員所訂購的產品皆是由製造商直接供應給DigiKey的正品。

如需進一步瞭解DigiKey的合作供應商,請造訪DigiKey網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