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展聲音追蹤攝影機CAM570獲Microsoft Teams認證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圓展聲音追蹤攝影機CAM570獲Microsoft Teams認證

  • 林岫台北

圓展聲音追蹤攝影機CAM570獲Microsoft Teams認證。圓展科技
圓展聲音追蹤攝影機CAM570獲Microsoft Teams認證。圓展科技

全球視訊會議領導品牌圓展科技宣布4K雙鏡頭聲音追蹤攝影機AVer CAM570繼獲得第三十二屆台灣精品獎後,如今又獲得Microsoft Teams Rooms認證。CAM570是Microsoft官方指定的視訊會議攝影機,能與Microsoft Teams完美整合,提供出色的協同合作體驗,讓視訊會議彷彿身歷其境。

圓展資深處長郭昱廷表示:「圓展致力為客戶量身打造視訊會議解決方案,我們很高興擁有多項AI功能的CAM570聲音追蹤攝影功能成功獲得Microsoft Teams認證,這表示我們在視訊會議技術的持續創新備受肯定,也顯現圓展產品和Microsoft Teams擁有高度整合性。」Microsoft工程師對CAM570進行一系列嚴格的測試,驗證與Microsoft Teams的相容性。CAM570最終通過了所有測試,在Microsoft Teams視訊平台上提供優異的影像品質,展現軟硬體的互通性,讓使用者輕鬆體驗優質的視訊會議與遠端同步協作。

當使用者選擇CAM570作為會議室的視訊設備時,將可享受以下優勢,包含快速安裝:會議前不再需要安裝複雜的設備,只需一條USB線連接電腦與攝影機,即可立即啟動會議。此外,也提供了HDMI和IP等多樣化的連接選擇。專注體驗:CAM570搭載36倍總變焦鏡頭與95度廣角定焦鏡頭,並內建三對聲音感測器陣列,可接收十米內的人聲,搭配雙鏡頭同步全自動運作,視訊會議也可達到如面對面開會的專注感。高效會議:CAM570開啟聲音追蹤模式後,鏡頭將自動追蹤發言者;透過簡報模式可在預設區域追蹤發言人和簡報畫面,也可隨時動態偵測進入會議室的人員,自動框選所有人。此外,還能透過特定手勢控制攝影機,無須使用遙控器,打造零接觸的安全會議。

除了適用於中大型會議的CCAM570AM570外,專為中小型會議室打造的AVAVer er VB342 ProVB342 Pro一體成形會議系統也獲得Microsoft TeamsMicrosoft Teams的官方硬體認證,滿足企業用戶多元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