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寫說競賽進入新一輪華章 鈺祥企業為語言之美獻力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全國寫說競賽進入新一輪華章 鈺祥企業為語言之美獻力

  • 張丹鳳台北

中華民國作文教育學會朱富林理事長(右一)感謝鈺祥企業董事長莊士杰(左一)熱情贊助。鈺祥企業
中華民國作文教育學會朱富林理事長(右一)感謝鈺祥企業董事長莊士杰(左一)熱情贊助。鈺祥企業

中華民國作文教育學會與鈺祥企業攜手合作,喜迎全國寫說競賽邁入第二屆。此次活動的目標不僅在於促進華語、客語、台語等台灣本土語言發展,更旨在激發青年學子對作文創作和語言表達的熱情。

「除了會寫,還要會說」,這是本次競賽的核心理念。一位優秀的作家不僅能夠以筆墨書寫動人文字,更能夠以口語表達凝練思想,使文字真實生動。這樣的全方位能力,正是現代社會對於優秀人才的需求。透過這場比賽,我們期望引領青年學子不僅在紙上流傳自己的心情,更能夠在言語中展現個人風采。

鈺祥企業董事長莊士杰親自頒獎鼓勵青年學子強化寫作與語言表達。

鈺祥企業董事長莊士杰親自頒獎鼓勵青年學子強化寫作與語言表達。

寫說競賽前三名及佳作獎,由鈺祥企業莊董事長與朱理事長親自頒獎,以鼓勵這些優秀的青年學子。他們不僅在寫作上脫穎而出,更在語言表達的藝術中獲得肯定。這是一個展現才華的絕佳機會,也是一個啟發學子深耕語文、提升自我表達能力的平台。

在這個快速發展的時代,全球半導體產業製程邁入3奈米。然而,很少有人提及一個影響製程成敗的重要環節,那就是微污染氣體過濾防治。鈺祥企業在這個領域中傲視群雄,扮演著幕後的關鍵角色。致力於提供氣體過濾解決方案,確保半導體製程的順利進行,為產業的發展保駕護航。

此次活動也呼籲參賽者在成長的過程中懂得回饋社會,將愛心傳播下去。如同鈺祥企業在半導體產業的發展中發揮重要角色,他們的付出和貢獻,就如同微污染氣體過濾防治在製程中的角色一樣,雖然不被廣泛提及,卻是不可或缺的。

最後,期待著這場競賽能夠成為一個寫作風氣的推動者,激勵更多的青年學子參與到這個領域中來。透過這樣的比賽,不僅能夠促進語文素養的提升,更能夠推動本土語言的發展,使其在現代社會中保有獨特的地位。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