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銷售用LINE創造20倍成效!海陸家赫與Super 8共創數位轉型奇蹟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B2B銷售用LINE創造20倍成效!海陸家赫與Super 8共創數位轉型奇蹟

  • 黃馨影台北訊

海陸家赫讓客戶可以透過LINE官方帳號直接下單,透過Super 8無縫整合LINE和Salesforce CRM系統,使得下單客戶能夠即時收到訂單確認和出貨通知,創造更高效的銷售流程。Super 8
海陸家赫讓客戶可以透過LINE官方帳號直接下單,透過Super 8無縫整合LINE和Salesforce CRM系統,使得下單客戶能夠即時收到訂單確認和出貨通知,創造更高效的銷售流程。Super 8

成立於1982年的海陸家赫,專精於工業潤滑油品的製造和供應,擁有超過2,400家客戶。隨著數位轉型風潮興起,海陸家赫市場開發與銷售服務方面積極跨足數位化的領域,算是在數位轉型的路上跑在產業前端。

海陸家赫為了達到全面數位化、OMO虛實整合的商業模式轉型,為此與LINE認證技術夥伴Super 8展開深度合作,透過系統整合和自動化流程,將LINE官方帳號(又稱LINE OA)與Salesforce CRM平台無縫連接,創造更高效的銷售流程、更高的客戶滿意度,更為企業碳中和目標提供了強大的支持。

LINE OA成為海陸家赫的銷售利器

海陸家赫的產品屬於消耗性產品,客戶通常會重複來電訂購,或由業務人員拜訪完成的,這樣的訂單流程不僅耗時耗力,也容易出現急單和庫存問題,對企業的營運效率和成本控制造成負面影響。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海陸家赫決定將LINE OA作為主要的銷售渠道,讓客戶可以透過LINE OA直接下單,透過Super 8無縫整合LINE OA和企業Salesforce CRM系統,使得下單客戶能夠即時收到訂單確認和出貨通知,大幅縮短了訂單流程,提升了客戶滿意度。

Super 8的系統整合和自動化流程,讓海陸家赫的業務團隊可以更有效地管理客戶資料,貼標籤自動發送問卷、加LINE綁定用戶等功能,增加了客戶的忠誠度和回購率。據海陸家赫總經理Will曾煥龍表示,使用Super 8後,舊客透過LINE OA直接下單比例提升了17%。

20倍成效!Super 8助力B2B銷售擴大潛在客戶基礎

除了提升現有客戶的銷售效率,Super 8還為海陸家赫帶來了更多的潛在客戶。藉著加好友的追蹤連結功能,讓海陸家赫可以在各種線上線下的場合,輕鬆地邀請潛在客戶加入LINE OA,並且即時收集客戶的聯絡資訊和需求。

海陸家赫行銷Eva分享一次的展會中,透過追蹤連結功能應用,成功獲得了超過2,500個潛在客戶名單,相較於過去只能蒐集約莫100~200張名片,整整成長了超過20倍!這項功能不僅省去了手動建檔和寄發信件的時間,更讓銷售團隊能夠更專注於市場開發,提高了轉換率和成交率。

海陸家赫在數位轉型方面取得了成功,也在環境保護方面展現了責任和行動,包括致力於提供碳中和產品,回應客戶對可持續發展的需求。而Super 8的數據分析和追蹤功能,則協助海陸家赫更好地了解客戶的需求和行為,進一步定製碳中和產品,並且透過LINE OA與客戶分享海陸家赫的ESG目標和成就,提升了品牌形象和信任度。

如果對海陸家赫的成功案例感興趣,歡迎與Super 8預約免費顧問諮詢,實現企業的數位轉型目標。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