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AN與Western Digital共同承諾守護企業關鍵資料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QSAN與Western Digital共同承諾守護企業關鍵資料

  • 周建勳台北

QSAN與Western Digital共同承諾守護企業關鍵資料。QSAN
QSAN與Western Digital共同承諾守護企業關鍵資料。QSAN

面對資料的蓬勃發展,企業正面臨資料管理的困境。複雜的儲存部署、高昂的維護成本、高效能要求等需求仍是資料儲存管理的難題。QSAN注意到了這個難題並為此設計了新世代統合儲存裝置XCubeNXT 8100及 5100系列。

XCubeNXT系列搭載了QSM(QSAN儲存管理系統)和高可用性設計使資料管理過程更加簡單。除此之外,XCubeNXT 8100和 5100系列全面提供5年有限保固,以合理化儲存設備維護成本。QSAN致力於提升產品品質,成為顧客最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使儲存部署更加簡單、實惠以及出色的產品效能始終是QSAN的發展方向。

最佳後援 一直都在

在過去,建立儲存系統是一項耗時且耗費資源的浩大工程。因此,QSAN重新定義有別以往的儲存部署。只需將線材連接到儲存裝置並快速點擊幾下,客戶的客製化儲存環境就會開始運作。源自於QSAN對XCubeNXT 產品線品質以及可靠度的信心,XCubeNXT 8100和5100系列前所未有地提供業界領先的5年有限保固,最大限度降低維護成本並最大化產品效用。

在台灣,QSAN成立了7X24客服中心,讓客戶全天候地取得所有 QSAN產品的技術支援,任何產品問題都可以在這個團隊獲得解答。QSAN不僅提供儲存解決方案,更追求全方面滿足客戶的需求。

QSAN與Western Digital共同守護企業關鍵資料

Western Digital 的 Ultrastar HC570企業級硬碟提供高達22TB的容量,其採用OptiNAND儲存架構下的 ArmorCache寫入快取保護技術,讓企業能夠確保儲存設備在緊急斷電(EPO)的情況下不會遺失資料,此外,Ultrastar HC570有5年有限保固,與QSAN XCubeNXT系列搭配提供企業絕佳的整合儲存解決方案。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