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加入EMVCo顧問委員會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英飛凌加入EMVCo顧問委員會

  • 范菩盈台北

英飛凌加入EMVCo顧問委員會,致力於提升消費者對支付安全的信心並增強支付便捷性。英飛凌
英飛凌加入EMVCo顧問委員會,致力於提升消費者對支付安全的信心並增強支付便捷性。英飛凌

英飛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加入國際支付產業標準組織EMVCo的顧問委員會,將運用其數十年來在半導體安全和連接領域累積的豐富經驗,提升金融卡支付在全球的用戶信任度和便利性。EMVCo是一家全球性技術機構,致力於透過制定和管理EMV規範與計劃,讓全球企業與消費者使用無縫且安全的金融卡支付服務。該機構主要負責EMV Chip Contact、EMV 3-DSecure(3DS)等標準規範和安全技術的認證。

EMVCo互動與營運總監Oliver Manahan 表示:「很高興英飛凌決定加入EMVCo顧問委員會。我們期待著英飛凌參與EMVCo的工作,也期待英飛凌在半導體和支付解決方案等方面的專業知識和技術專長能夠為我們帶來裨益。」 英飛凌已經與EMVCo等全球性技術機構開展了廣泛的合作,並為支付規範和標準的制定以及打擊詐欺做出了貢獻。此次與EMVCo的深入合作有望進一步推動英飛凌在這方面的工作和努力。

英飛凌可信賴行動連接與交易產品線副總裁Tolgahan Yildiz表示:「作為安全支付IC市場的全球領導者,英飛凌致力於創新和開發各種技術與解決方案,為人們帶來各類安全又便捷的支付方式。我們期待與其他EMVCo顧問緊密合作,提升消費者在使用新型創新支付方式時對支付安全性的信心,這些支付方式包括:電子支付卡與數位錢包、無線支付(包括Wi-Fi、低功耗藍牙、NFC和UWB)及全新的EMV非接觸式內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