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勤科技提高醫護人員使用體驗與強化醫病溝通之智慧醫療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安勤科技提高醫護人員使用體驗與強化醫病溝通之智慧醫療解決方案

  • 張丹鳳台北訊

安勤科技為Intel物聯網解決方案聯盟(Intel Internet of Things Solutions  Alliance)鈦金級會員(Titanium Partner)之一,為專業嵌入式工業電腦製造商,致力於提供完整的智慧零售、智慧醫療、智慧製造、智慧交通與嵌入式解決方案。

AVer醫療級PTZ攝影機配搭配AI臉部追蹤功能,應用於24/7不間斷的加護病房護理

可無縫導入至醫療推車的應用場景中,意味著重症監護監控領域的重大進步。徹底改變對病人的觀察,並確保持續性且無干擾的監控,拉近與主動式醫護的距離。AVer PTZ攝像機的早期檢測功能可大幅降低死亡風險,優化重症監控並改善患者預後。監控任務的自動化不僅解決了護理人員短缺的問題,且與醫療車整合後,透過安勤醫療級觸控式平板電腦將工作流程數位化,來提高醫護人員的整體效率。此創新且多功能的解決方案不僅優先考慮了病人的健康與福祉,還滿足現今護理環境不斷增多的重症監護需求。

Biomedcia骨質疏鬆篩檢於安勤醫療All-in-One加速

安勤的醫療級醫療級觸控式平板電腦專為簡化醫護工作流程而設計,讓醫護人員有更多的心力專注於患者護理。符合DICOM協定確保準確且一致的高品質醫療影像,提高診斷精確度。AI邊緣運算技術改變了疾病篩檢的流程,提供強大的運算速度加速AI提供醫療協助,進而做出更好的決策。這種創新方法旨在擴大公眾對骨質疏鬆症的認識,使民眾更容易進行早期檢測,擴大影響力。

StreamTeck非接觸式生理徵象偵測雙胞胎系統

整合非接觸式生理徵象感測裝置、安勤的醫療級AI工作站與帶LED警示燈條的15吋醫療級觸控式平板電腦,可確保監測結果的即時回應,並將數位監測雙胞胎概念與AI相結合,用於檢測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肺炎和睡眠呼吸中止等呼吸系統疾病。此系統優先考慮患者的舒適度,可實現連續性、非侵入性的生理徵象監測,不會造成病患有任何身體不適。這種全面性的解決方案不僅降低感染風險,更可在不增加護理人員負擔的情況下簡化早期病情惡化的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