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訊代理Cyberbit被評比為網路安全技能與培訓平台的領導者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友訊代理Cyberbit被評比為網路安全技能與培訓平台的領導者

  • 吳冠儀台北

Cyberbit宣布,在Forrester Wave TM公布「2023年第4季度網路安全技能與培訓平台」報告中, Forrester對9家供應商的現有產品、策略和市場表現進行了全面評估,Cyberbit在現有產品和策略類別中獲得了最高分,領先其他所有供應商。

Forrester根據21項評估網路安全技能和培訓平台的標準對供應商進行評分。Forrester在21項標準中的17個項目中給了Cyberbit最高分,並指出「希望為當前和新出現的威脅做好團隊準備、並加強事件準備的公司,應該強烈考慮Cyber​​bit。」。

這份報告發布之際,網路安全技能差距正處於歷史最高峰。根據www.cyberseek.org統計,光在美國就有超過57個網路安全技能短缺問題。組織正在努力招募、保留和提高網路安全專業人員的技能。此外,他們還面臨著讓團隊了解每日新出現的威脅、掌握足夠的安全工具,以及防禦雲端基礎設施的新突發複雜性挑戰。

這需要對網路安全技能發展培訓進行根本做法上的改變:從傳統的紙上訓練和在職培訓,轉向複製真實世界場景的體驗式實踐經驗,並建立網路防禦團隊所必需的感知記憶,為現今挑戰做好準備。

Cyberbit開發了市場領先的網路安全技能開發和培訓平台,該平台可提供準確模擬真實世界攻擊的實彈演習,在幾分鐘內啟動虛擬網路範圍,並模擬多個安全內容,包括來自Microsoft、Amazon 、Palo Alto Networks、Splunk、Crowdstrike等的安全技術堆疊。事實證明,Cyberbit 的超仿真平台可以顯著提高資訊安全團隊的績效和準備。

Cyberbit執行長Caleb Barlow表示,超越書本或認證的限制,有效的網路安全教育超越了傳統界限。它取決於實際鍵盤操作的體驗,無論是面對真實世界的對手還是面對複雜的模擬威脅環境。花在模擬上的時間是對專業知識的認知投資,是掌握關鍵技能的快速旅程。Forrester的認可凸顯了我們平台的關鍵作用—這不僅僅是學習;而是堅持不懈地持續練習,持續演練進而掌握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