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興儲存科技推首款ESG CVC系列SSD 適-40°C~85°C極端環境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建興儲存科技推首款ESG CVC系列SSD 適-40°C~85°C極端環境

  • 鄭宇渟台北

建興儲存技推出首款ESG【CVC系列SATA SSD】,主打「高效節能、穩定寬溫」。建興儲存科技
建興儲存技推出首款ESG【CVC系列SATA SSD】,主打「高效節能、穩定寬溫」。建興儲存科技

AI、5G世代的來臨,雲端運算技術的與時俱進,加上數位轉型加速驅動,連帶讓固態硬碟(SSD)市場近年來競爭進入白熱化階段,比的除了是傳輸速度、資料處理能力、安全性、儲存空間外,更要比節能與面對嚴峻環境的考驗,而在儲存市場表現突出的建興儲存科技,看準市場需求,推出首款ESG【CVC系列SATA SSD】,提供多種容量規格,主打「高效節能、穩定寬溫」,面對-40°C極寒、85°C的熱環境都能夠正常運作;供應大至工業應用、小至平板電腦市場。
 
對於工業級客戶來說,傳輸速度、穩定及性能極為重要,建興儲存科技提到,CVC系列SATA SSD介面速度可達6 Gbit/s讀取寫入速度高達550 MB/s/ 510 MB/s,即使在無DRAM架構下,不僅能夠保持高性能,也能達到更低的功耗和更小的體積,在容量上提供128 GB、256 GB、512 GB、1,024 GB和2,048 GB等多種選擇,也因此在應用上的涵蓋從工業、伺服器、強固型筆電、高耐用性的行動客戶端裝置以及輕薄迷你筆記型電腦等相當廣泛。

CVC系列SATA SSD具有強大且高效的ECC,對於意外斷電和寫入錯誤提供數據損壞保護,並且提供TCG Opal版本2.01與支援XTS-AES 256加密選擇,讓企業用戶免於資安的煩惱。在NAND Flash memory方面也提供pSLC供客戶選擇,滿足不同的客戶需求。
 
要如何兼具永續與保持高性能是研發者重要的課題,建興儲存科技指出,在每次的產品研發中,他們都將提高效能、減少碳足跡納入產品能否生產上市的重要指標,這次新發表的「CVC系列SATA SSD」符合ESG的原則,在設計上,透過AI輔助設計與環保製造,從中將碳排放降低至水平下,該系列也通過嚴峻環境的考驗,面對-40°C極寒、85°C的熱環境都能夠正常運作。
 
鎧俠子公司建興儲存科技,致力於推出符合ESG、降低碳排、高效性能、高品質的固態硬碟(Solid State Drive, SSD),於2024年初即強勢推出重量級新品「CVC 系列SATA SSD」,可滿足各端客戶的需求,勢必又會在市場上掀起新一波的討論潮。更多產品資訊內容敬請點此瀏覽。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