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勤推出最新HID-2340醫療平板電腦: 搭載全新Intel第12代處理器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安勤推出最新HID-2340醫療平板電腦: 搭載全新Intel第12代處理器

  • 張丹鳳台北

安勤近日推出最新HID-2340醫療平板電腦,將為醫療市場帶來更新的應用概念。HID-2340採用Intel第12代酷睿處理器,為一款專為醫療應用領域所研發和製造的醫療平板電腦,HID-2340是一款在性能、可靠性和創新皆優越的產品。
 
HID-2340的產品設計旨在滿足醫療產業的獨特需求,提供結合可靠性、效率和便攜性等特性。其強大的處理器提供卓越的運算性能,使醫療專業人員能夠處理複雜的醫學數據、穩定的紀錄病例,並在運行多樣應用程序時無延遲。
 
身為Intel物聯網解決方案聯盟會員,安勤致力於提供創新解決方案,以滿足醫療產業不斷變化的需求。憑藉先進的技術且經過UL60601-1醫療級認證,HID-2340能在醫療環境中帶來運算的準確性和安全性,將有效提升患者護理品質,提高醫護人員的工作效率,同時在各種醫療應用中提高工作效能。
 
數據安全性:搭載可信任平台模組(TPM)和NFC/RFID模組,HID-2340對於數據安全提供最高規格的隱私標準,確保資訊安全。

使用者友善:HID-2340搭載23.8吋P-Cap多點觸控螢幕,戴手套也可輕易操作螢幕,保持最佳工作效率。HID-2340前方設置快捷按紐,能提供螢幕亮度與音量調整。另外,備有閱讀燈,能協助用戶在光線不足或無光環境中使用。

多樣豐富的I/O介面:HID-2340擁有1個COM、2個LAN、1個USB 2.0、3個USB 3.0、1個USB Type C,以及1個M.2 Key B 3042/3052/2280、1個M.2 Key E用於Wi-Fi、1個M.2 Key M用於擴充存儲,為各種醫療應用提供擴充的連接選項。 

醫學影像擷取和影像整合:搭載M.2擴充擷取卡和支援SDI/HDMI介面,HID-2340能滿足各種外接影像裝置需求,提升醫學影像擷取和影像整合效能。

醫療等級認證:HID-2340為通過UL60601-1 醫療認證產品,全平面面板設計且前方面板符合IP65標準,讓安裝人員更容易進行清潔和維護。
 
HID-2340醫療平板電腦的主要特點包括:
(一)搭載Intel第12代Alder Lake處理器,提供卓越系統效能
(二)通過醫療UL60601-1認證,確保數據準確性、患者安全,皆符合嚴格的醫療法規
(三)堅固的結構設計,能符合醫療環境的嚴苛使用條件
(四)高解析度觸控螢幕,提供直觀操作和提高可視性
(五)廣泛的I/O接口,與現有醫療系統/設備的無縫接軌
 
安勤一直堅持使用尖端技術在智慧醫療的領域上並持續努力,透過提供可靠且創新的智慧醫療解決方案,推動智慧醫療的轉型,期望為病患以及醫護人員帶來更好更便利的醫療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