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利安科技攜手瑞擎數位 協助企業重塑網路安全防禦對策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亞利安科技攜手瑞擎數位 協助企業重塑網路安全防禦對策

  • 魏于寧台北

左起:亞利安科技產品經理 廖國智、總經理 范梓芳、PacketX 技術長 王騰嶽、業務副總 陳彥吉。亞利安
左起:亞利安科技產品經理 廖國智、總經理 范梓芳、PacketX 技術長 王騰嶽、業務副總 陳彥吉。亞利安

亞利安科技宣布正式取得PacketX瑞擎數位台灣代理權,並銷售PacketX全系列解決方案。透過雙方在產品技術與通路服務的多年經驗,協助企業用戶快速因應全球數位轉型挑戰,提升整體網路防禦效益

當前企業的網路安全機制正受到嚴厲的挑戰:
一、當端對端加密通訊已成主流,資安設備更不容易藉由通訊內容分析辨識駭客的攻擊。
二、企業之數位轉型如火如荼,他們積極導入如混合雲/虛擬化/軟體定義網路等等創新IT技術,同時也要兼顧資安防禦縱深:於是管理維運費用大幅攀升,甚至因能見度不足形成許多資安暗區。

有鑑於上述之難局,亞利安與PacketX決定緊密合作,替企業優化網路安全防禦機制,讓其能在數位轉型之路上全力衝刺。

PacketX技術長王騰嶽表示:「確保網路能見度乃是資安防禦的基礎。企業可能買了很多網路安全設備,卻因網路能見度不足,讓本該可辨識的威脅攻擊逃過安全設備的法眼。而PacketX產品正著眼於上述問題,以 DPI 技術為核心,精細地導引、過濾並分析網路流量,達成Zero Leakage Monitoring,確保各種資安設備都能取得必要資料;同時,身處一個大加密的年代 ,在強化能見度的同時也導入以情資為基礎的偵測機制,利用 IP/Domain不受加密影響的特性辨識如釣魚/C2 server/殭屍網路等等攻擊連線,大幅補強既有因加密而弱化的資安偵測機制。」

亞利安總經理范梓芳表示:「與PacketX的合作能進一步強化我們在網路安全領域的能量,協助客戶與經銷夥伴應對不斷演變的網路威脅。PacketX產品在架構上位居網路監控的樞紐,並可利用這個特殊位置導入威脅情資,驅動網路防禦,與亞利安既有資安品牌搭配運用,提供更多元、全面的解決方案,期許雙方合作能為企業部署更強韌的網路與資安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