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迪維科AI邊緣監控伺服器AI VMS Mini於CES首度登場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Spark迪維科AI邊緣監控伺服器AI VMS Mini於CES首度登場

  • 黃馨影新竹訊

AI VMS Mini。Spark迪維科
AI VMS Mini。Spark迪維科

來自義大利的安防品牌Spark迪維科與ASUS及Kneron耐能智慧策略合作,推出適用於前端戶外環境的監視系統解決方案AI VMS Mini,並於美國拉斯維加斯CES展的Kneron攤位首度亮相。AI VMS Mini為Spark迪維科所推出的一站式解決方案,搭載迪維科優異的影像管理(VMS)技術,並結合Kneron AI功能和ASUS IoT邊緣型伺服器(Edge device)。工業等級的智慧管理伺服器適合前端環境,比如水庫、工廠等條件較為嚴苛的戶外場域,其16路錄影的功能可以提供戶外環境重點區域監控的需求。
 
AI VMS Mini 搭載人工智慧技術,能夠實現精準快速的偵測效果。相較於一般監控系統風吹草動皆會警報的狀況。Spark迪維科 AI VMS Mini能精準的捕捉人形、車形,並支援多元偵測功能,包含人、車的物件偵測、密度偵測及逗留偵測,亦可選配車牌辨識、煙霧偵測、火焰偵測等功能。

Spark迪維科台灣總經理陳睿穎表示:「為了提供市場更全面的解決方案,Spark迪維科攜手合作夥伴的優勢,推出一款貼合市場需求的產品。讓AI算法與邊緣運算伺服器跨向各種不同環境,滿足多元需求,並加強即時安全防護。」

華碩聯合科技開放平台暨智慧物聯網事業總經理江尹涵表示 : 「ASUS IoT向來即致力為人工智慧和物聯網領域打造無與倫比的解決方案,此款輕巧型嵌入式電腦,不僅搭載工業型主機板,並具備豐富I/O配置,以及散熱絕佳的機構設計,非常適合各種邊緣運算應用,再加上Spark迪維科的AI VMS技術強力奧援,安防監控更滴水不漏。」

Kneron耐能智慧行銷協理 陳宇春表示:「Spark迪維科是我們長期合作的夥伴,透過Kneron高速低耗電晶片,AI技術的快速辨識成效,並搭配AI VMS Mini 產品落地,讓各種環境享受到AI世界帶給大家更安全的防護系統。」

AI VMS Mini延續Spark迪維科旗下的Argo產品優勢,內建系統健檢醫生,運用LINE Notify讓使用者即時接受通知,無需額外安裝App,確保資安無虞。有別於市面上其餘監控系統,健檢醫生能主動偵測系統異常,並發送LINE通知。比如經常有事發後才發現攝影機斷線或錄影主機已停止錄影,而遺失關鍵畫面的狀況;然而透過系統健檢醫生的功能,使用者不僅能在第一時間接到LINE推播通知,還可自系統獲取簡易的故障排除指示。系統健檢醫生能大幅提升系統持續運作的穩定性,實現全天候不斷線的運作。

觀看更多有關AI VMS Mini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