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力資訊連續兩年奪下台灣精品獎 三項MIT軟體大放異彩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昕力資訊連續兩年奪下台灣精品獎 三項MIT軟體大放異彩

  • 鄭宇渟台北

昕力資訊連續兩年奪下台灣精品獎,三項 MIT 軟體大放異彩。昕力資訊
昕力資訊連續兩年奪下台灣精品獎,三項 MIT 軟體大放異彩。昕力資訊

第 32 屆「2024 TAIWAN EXCELLENCE 台灣精品獎」於12月6日舉行頒獎典禮,昕力資訊繼2022年首度拿下三項大獎後,2023年再度以「digiRunner 企業級 API 管理平台」、「 digiLogs一站式日誌管理平台」、「 SysTalk.ai智能理賠解決方案」蟬聯三項台灣精品奬,也是台灣資訊軟體廠商的最大贏家!2023年的台灣精品獎,由經濟部邀請140位各領域專家,從上千件產品中選出182家企業的320件產品授予殊榮。

昕力資訊總經理葉怡蘭表示:「昕力資訊堅信台灣的軟體實力不輸國際大廠,這也是18年來堅持以台灣技術團隊為核心,打造具有國際水準的軟體,連續兩年的獲獎也是台灣精品奬的評審對昕力長年努力的肯定,為了讓更多的企業認識昕力的企業級IT應用產品,我們在台灣、歐洲、東南亞市場積極結盟,也參與台灣精品獎的各項海外拓銷活動,都是為了讓其他國家認識台灣的科技產業不是只專精於硬體,資訊軟體等數位轉型科技也非常擅長!」,葉總經理也提到:「2023年我們有兩項企業軟體、一項AI智能解決方案獲獎,連續兩年成為同業獲獎最多的公司,足見昕力團隊的研發水準,更體現了全體員工強大的向心力,朝著台灣第一數位轉型科技軟體公司邁進!」

連續兩年獲獎的digiRunner API管理平台,能夠透過API快速與第三方服務串接,新版本新增沙盒模擬測試功能,能夠在不影響企業對外服務的前提下,於前後端平行開發;並透過智慧快取、負載平衡、平行處理、容器延展四大內建機制,實現尖峰、離峰自動擴容、多節點溝通等專利技術,可在API版本更新時,快速完成異質平台間的資料同步,特別在金融產業、醫療機構、政府單位常需面對大量API控管的困擾,是台灣唯一符合「開放銀行」、「開放政府」的APIM平台,協助我們的客戶提升90%以上開發效率,兼顧企業效率與競爭力!

另一項連續兩年獲獎的產品digiLogs一站式日誌管理平台,可以同時管理55種以上不同的Log格式,是企業最佳的日誌管理工具,尤其在現代IT容器化、微服務化的趨勢下,衍生出的棘手管理問題,例如最常見的當系統發生問題時難以追查問題根源時,在新版本digiLogs就可快速處置,利用可視化的網絡拓樸關聯監控端點的狀態(EDR),並透過根因分析(RCA)精準定位問題所在,快速解決問題、大幅減少修復時間,進而提升企業IT營運績效。 digiLogs與digiRunner皆已取得ISO 27001資訊安全認證,可完全滿足企業稽核與法遵要求與合規。

在AI應用產品方面,2023年瞄準保險產業推出由SysTalk.ai團隊研發的「AI智能理賠解決方案」,解決長久以來保險業的痛點,打造自動化理賠流程,針對相關投保、理賠、核保過程中格式持續變動的文件,建立保險業專屬的AI模型,運用AI文本分析技術與NLU解析醫囑,快速在中英混雜的醫囑中找出中心句和關鍵詞,省去人工登打資料的時間。

另外在改良傳統OCR技術方面,以 SysTalk.ICR掃描辨識各種不同的單據、診斷證明書,無需建立各種模版,就能偵測不同格式文件中的必要欄位,做到自動表單欄位解析,並能直接辨識國際通用的ICD 9/10-CM與健保手術代碼;昕力「AI智能理賠解決方案」除了能加速理賠時效與維持理賠計算資料的一致性,提升保戶的滿意度之外,還提供目前最適合企業應用的「自適應AI模型機制」,持續讓企業自主提升模型信心值,使企業無需有特定AI團隊也能達成100%自主營運AI模型的任務。

關於昕力資訊

昕力資訊為台灣第一數位轉型科技軟體公司,自主研發DigiFusion企業服務中台與SysTalk.ai交談式AI產品,銷售通路遍及海內外。昕力同時提供全方位軟體解決方案與雲端服務,掌握系統上雲龐大需求。我們具有跨國大型專案建置經驗,以高安全性、高執行性及高可靠性之開發質量,協助全球企業客戶靈活因應當地市場的需求,實現數位轉型。客戶產業橫跨國內外金融保險、政府單位、零售電商、製造生產、醫療照護等多元面向 ,皆贏得客戶信賴與多個國際獎項肯定,顯見昕力資訊的頂尖實力。


商情專輯-AI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