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偏鄉學童深化STEM教育 企業如何打造熱血志工性服務社團?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為偏鄉學童深化STEM教育 企業如何打造熱血志工性服務社團?

  • 黃書瑋台北

 
 

眾所皆知,Arm是全球領導的矽智財大廠,也在台灣科技產業建立相當深厚的生態系統,不過你不知道的是,從疫情開始之後,一個家庭的科技冷漠,卻也造就了一個熱血志工社團的誕生,它踏遍了全台灣,甚至還到澎湖的馬公高中。一顆小小的CPU,嘗試解決台灣偏鄉STEM教育的問題。

Arm資深業務開發經理沈綸銘(左)與【姚姚Tech666】主持人姚嘉洋。IC之音

Arm資深業務開發經理沈綸銘(左)與【姚姚Tech666】主持人姚嘉洋。IC之音

來賓:Arm資深業務開發經理沈綸銘
本集節目要點:
📣疫情帶來科技冷漠,工程師老爸突然奇想與女兒一起解決問題。
📣志工服務從零做起,從Arm台灣總裁到各科技公司基金會,整合資源走遍全台。
📣為學童培養解決問題思維,就從日常生活開始。

獲取產業最新資訊,聆聽【姚姚Tech666】還有以下方式:
📣每週三更新,各大Podcast平台同步上線,歡迎關注與訂閱
📣廣播:IC之音FM97.5(桃竹苗),每週三18:00播出。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