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推出兩款新產品 讓智慧藍牙裝置體積更小而且續航更久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意法半導體推出兩款新產品 讓智慧藍牙裝置體積更小而且續航更久

  • 賴品如台北

意法半導體推出兩款新品,讓智慧藍牙裝置體積更小而且續航更久。意法半導體
意法半導體推出兩款新品,讓智慧藍牙裝置體積更小而且續航更久。意法半導體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ST;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STM)推出兩款新產品,讓設備廠能夠開發出更好、更小,而且續航更持久的下一代智慧短距無線連線裝置。最新藍牙規範為提升裝置的智慧化帶來更多機會,還能讓設計人員開發無線信標、室內定位公分級精度的裝置,以享有眾皆知之藍牙技術的各種便利功能。

意法半導體最新藍牙解決方案可加速設計人員瞭解新規範,並將創意轉化成新的產品。在現今快速發展的無線市場中,誰能快速設計出功能新穎而且實用的新品,就能掌握主導權。

意法半導體推出之STM32WB09無線微控制器單晶片,整合了短距智慧裝置所需的全部運算處理功能和藍牙射頻元件,設計人員可以將其直接安裝在電路板上並連接任何元件。該產品配備最新藍牙5.3軟體,同時支援意法半導體為STM32微控制器開發的龐大生態系統,其中包括PC設計工具、基本軟體和範例程式碼,以加速應用開發。

STM32WB09晶片適合技術熟練的設計人員,提供較小的微型晶片級封裝成為該產品的主要優勢。針對無法取得各種工程技能和資源的客戶,意法半導體還推出了STM32WB1MMC無線模組。此模組內建一個經過標準認證的無線微控制器、射頻系統所需的外部元件和藍牙軟體,繞過了開發應用會遇到的許多工程挑戰,讓無線連接設計變得輕而易舉。該模組可協助產品開發人員降低專案風險,只需具備基本的射頻工程技能,即可開發出高效能的無線產品。受益於好用的無線功能,客戶可以集中精力開發韌體,增加產品價值。

為了使藍牙模組更加易用,意法半導體還推出立即上電即可使用的B-WB1M-WPAN1評估板。該評估板包含可整合到系統的動作感測器、溫度感測器和氣壓感測器,以及其他便利功能,例如,用於連接外部天線的產業標準連接器。

Proemion為車用遠端資訊處理解決方案的領導供應商,是首批採用意法半導體B-WB1M-WPAN1研發低功耗藍牙應用的系統整合商。Proemion嵌入式硬體開發小組負責人Michael Otterbein表示,「有了B-WB1M-WPAN1開發板後,我們能夠利用WB1M模組輕鬆探索和開發應用,並將BLE連線技術順暢地導入到應用中,為客戶提供下一代應用軟體。」

STM32WB09無線微控制器、STM32WB1MMC無線模組,以及B-WB1M-WPAN1模組評估板現已量產,可用於創立新的設計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