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訊代理康普RUCKUS推出RUCKUS AI驅動之企業級Wi-Fi 7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友訊代理康普RUCKUS推出RUCKUS AI驅動之企業級Wi-Fi 7解決方案

  • 吳冠儀台北

康普旗下品牌RUCKUS推出企業級Wi-Fi 7無線基地台(AP) R770。 該平台將利用Wi-Fi 7的高階功能和 RUCKUS 的創新技術,為RUCKUS所服務處於充滿挑戰性環境中的產業提供更優異的效能。 這款AI驅動型解決方案是RUCKUS產品組合中的最新成員,為目標驅動型網路提供了更高階的選擇。

RUCKUS R770平台由 RUCKUS AI驅動。 RUCKUS AI是一款網路保障和商業智慧雲端服務,可增強Wi-Fi 7 網路的彈性。RUCKUS AI透過向營運商提供關鍵訊息,提高網路可見性,加快問題解決速度,滿足服務等級協定(SLA)並確保無縫的使用者體驗,可簡化網路管理。

康普RUCKUS資深副總裁Bart Giordano表示,在更廣泛的技術領域,經常聽到下一件大事正在醞釀中。而在我們的領域,Wi-Fi 7就是下一件大事。Wi-Fi 7是一次飛躍性的提升,是充分利用6 GHz頻段所提供的傳輸流量和效能的解決方案。很榮幸能夠透過RUCKUS R770平台助力引領這場Wi-Fi革命,相信追求精益求精的企業會採用RUCKUS解決方案。未來幾年內,Wi-Fi 7將助力大量在挑戰性環境中誕生的新興實例。隨著支援自動頻率協調(AFC)的R770 無線基地台的推出,希望對自身整體無線基地台的產品組合進行更新,使我們所服務的產業能夠受益於Wi-Fi 7 的巨大進步。

高通技術公司副總裁兼無線基礎設施與聯網業務總經理Ganesh Swaminathan表示,高通技術公司一直是RUCKUS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很高興能成為R770無線基地台的Wi-Fi 7平台提供商。Qualcomm Networking Pro Wi-Fi 7平台旨在樹立企業網路效能的新標桿,在數百台終端設備上同時實現超高傳輸流量、有線網路般的穩定性和更快的速度,而RUCKUS將為此致力於推動Wi-Fi發展的目標導向型企業級網路。

這款AI驅動型Wi-Fi 7平台所具備前所未有的速度、頻寬和可靠性,將助力合作夥伴面對其要求最為嚴苛的客戶時提供比以往更快的更新周期。 身為通路優先型企業,這正是RUCKUS的首要任務。 該平台也將協助合作夥伴大膽地向關鍵任務產業銷售無線解決方案,在這些產業中,延遲、安全性和訊號可靠性歷來都是有線連接的必要條件,例如惡劣的製造和配送環境。 這些優勢對於我們的MSP合作夥伴來說也很關鍵,他們將受益於卓越的網路壽命和可靠性,從而減少需要在現場進行維修的情況。
 
RUCKUS在設計解決方案時始終致力於超越嚴格的參考架構標準,RUCKUS R770 AP也不例外。 它能夠助力我們的通路合作夥伴提供真正與眾不同的連接解決方案。 憑藉R770平台,RUCKUS讓通路合作夥伴在提供令人驚嘆的終端用戶體驗方面能夠搶佔先機。
 
RUCKUS R770目前正在接受主要客戶的測試,已於2023年12月開始生產運送。 欲了解產品詳情,請瀏覽RUCKUS的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