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的RT PolarFire(R)FPGA成功獲得QML Class Q認證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Microchip的RT PolarFire(R)FPGA成功獲得QML Class Q認證

  • 范菩盈台北

RT PolarFire FPGA為太空應用帶來高度密度和效能,並透過低功耗和配置擾動免疫性,大幅節省系統成本和工程投入。Microchip
RT PolarFire FPGA為太空應用帶來高度密度和效能,並透過低功耗和配置擾動免疫性,大幅節省系統成本和工程投入。Microchip

擁有合格製造商列表(QML)認證的產品通常在太空計畫設計中是最受信任且容易被接受的。根據美國國防後勤局(DLA)的認定,Microchip Technology的RT PolarFire FPGA已獲得了QML Class Q的認證。這種認證被認為是入門級認證的黃金標準,使設計師更容易將RT PolarFire FPGA整合到其太空飛行系統中。由於QML認證是依據DLA制定的特定效能和品質要求標準,因此客戶可以輕鬆採用QML認證的產品來簡化其設計過程。

低功耗且可重編程的RT PolarFire FPGA提供了擴展的邏輯密度和高效能,大幅提高了訊號處理能力。與基於SRAM的FPGA替代方案不同,這些設備在輻射環境中不會出現任何配置單粒子翻轉(SEU),因此不需要進行干擾處理,因而降低了工程支出和材料清單(BOM)成本。

MicrochipFPGA業務部門副總裁Shakeel Peera表示:「RT PolarFire FPGA藉由比我們任何其他FPGA產品更高的密度和效能,減少了衛星訊號處理的擁擠情況。Microchip致力於提供高品質和可靠的解決方案,這一重要的認證里程碑大幅增加客戶在太空飛行系統設計中採用我們產品的信心。」

MIL-STD-883B是QML Class Q的基本認證標準,藉由制定了嚴格的測試方法,以確保微電子元件適用於軍事和航太電子系統環境。為了達到QML Class Q標準,RT PolarFire FPGA經歷了嚴格的評估,以確定其能夠抵禦在國防和太空作業中發現的自然元素和惡劣環境的有害影響。

透過取得QML Class Q認證,RT PolarFire FPGA證明了它們具備支援擁有最高零件品質水準系統的能力。此外,QML Class Q為最終的QML Class V認證做好了準備,同時證實了RT PolarFire FPGA在太空應用中持續可靠的效能。

60多年來,Microchip的解決方案一直在支援太空飛行任務。公司擁有產業中最全面的太空產品組合之一,包括輻射硬化和RT解決方案,其中包括高效能微控制器(MCU)、微處理器(MPU)、FPGA、儲存器、通訊介面、頻率和定時解決方案、混合訊號IC、客製化電源供應器、二極體、電晶體、射頻元件等。欲瞭解更多訊息,請參閱Microchip的太空應用產品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