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正攜手員工傳遞愛心 齊心守護清貧及獨居長者 智慧應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宏正攜手員工傳遞愛心 齊心守護清貧及獨居長者

  • 周建勳台北

宏正攜手恆春基督教醫院傳遞愛心,齊心守護清貧及獨居長者。宏正
宏正攜手恆春基督教醫院傳遞愛心,齊心守護清貧及獨居長者。宏正

農曆春節將至,全球資訊(IT)暨專業影音(Professional AV)設備連接管理方案與智慧製造及物聯網方案領導廠商–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秉持企業回饋社會的精神,團結內部同仁發揮愛心,此次共有超過250位同仁展現愛心,募得586份物資,共同為獨居長者在寒冬中送上溫暖。此次的愛心募資活動攜手恆春基督教醫院、萬里區公所及創世基金會,透過一份信念、一份愛心,將586份心意傳遞給獨老,使弱勢家庭長者可於新年來臨前收到來自大眾的關心溫暖挹注,一起溫暖過好年。

宏正已與恆春基督教醫院合作超過五年,共同關懷獨居老人。此次捐贈150份包含雞湯、油飯和調理包的物資,旨在傳遞正能量給恆春鎮、車城鄉、滿州鄉的獨居長者及弱勢家庭。宏正透過此舉展現對社會弱勢群體的關懷及企業社會責任,希望激勵更多人參與公益,共同守護需要幫助的長者。

除了與恆春基督教醫院合作外,宏正亦長期與萬里區公所合作,期望透過簡單的心意,幫助該地區的弱勢家庭與獨居老人在寒冬中感受到一絲溫暖,2024年共計捐贈50份包含年糕、雞湯及調理包物資。此外,宏正因應植物人的特殊餐食需求,自2021年起與創世基金會合作,由志工社發起『宏正以餐換愛,月行一「膳」』活動,鼓勵員工捐出每月下午餐點給植物人,透過小小力量,給予植物人最直接的幫助與能量,至今每月均有近五十位員工參與,高度體現宏正尊重關懷的企業核心價值。

宏正自動科技董事長陳尚仲表示:「宏正同仁始終秉持四項企業核心價值:誠信務實、尊重關懷、樂觀積極與價值創新。這些價值不僅在工作中得以展現,同時也在日常生活中得到深刻體現。每年的愛心送暖行動更是尊重關懷的價值展現,內部同仁團結一致,發揮愛心與能量,傳遞溫暖給予需要幫助的族群。展望未來,宏正將持續扮演社會責任的積極角色,將每一份細微的心意轉化為社會的巨大助力。」


關鍵字
商情專輯-ESG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