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夢香檳攜手李奧納多支持re:wild全球環保計劃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天夢香檳攜手李奧納多支持re:wild全球環保計劃

  • 吳冠儀台北

天夢香檳(Champagne Telmont)很榮幸能夠與@rewild 合作,在邁阿密的巴賽爾藝術展@artbasel期間於當地著名的Superblue沉浸式美術館@superblue.art舉辦「自然的藝術Art of Nature」活動。 這項活動籌募了超過900萬美元,用於持續支持re:wild協會與80多個國家的當地合作夥伴,以保護和復原4.6億英畝的不可替代性生物多樣性場域與土地。

天夢香檳捐贈了由環保影帝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簽名的6公升瓶裝Mathusalem 作為拍賣品的一部分,其中還包括獨家參觀天夢香檳有機農業葡萄園的機會,以及其他體驗,與著名當代藝術家的藝術品。
 
「天夢香檳 Telmont」不僅只是一支香檳,而是一種「以大地之母為名」對世界的禮讚,看著優雅的氣泡在杯中緩緩上升,彷彿能感受到天夢香檳對地球的關愛,無遠弗屆。其實,從1912年Henri Lhôpital在埃佩爾奈附近的達默里創立天夢香檳酒莊以來,天夢酒莊一直守護著葡萄栽培的願景,不因短視近利而有任何動搖,以對這片土地的感激與敬畏之心,悉心栽培每一株葡萄樹。長年關注環保議題的奧斯卡金像獎影帝李奧納多.迪卡皮歐也因為認同天夢香檳為地球環保所做的努力,而成為天夢香檳的股東。法國最知名的人頭馬君度Rémy Cointreau集團在2020年10月正式成為天夢香檳酒莊的控股股東,並決定貫徹「以大地之母的名義 In Nomine Terrae」行動,呼籲世人珍惜自然的饋贈,在品酩香檳歡愉優雅的過程中,依舊保持初心並愛護自然。同時,好萊塢巨星中倡議環保主義的李奧納多.迪卡皮歐,於2022年也正式成為天夢香檳的股東之一。
 
re:wild及其合作夥伴致力保護全球4.3億英畝土地,此舉將會讓33,000個物種受益,但目標是保護另外1億英畝土地和 10,000 個物種。活動的收益將持續支持當地合作夥伴和社區保護和復原地球上一些最不可替代的生物多樣性地區的發展。


關鍵字
商情專輯-ESG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