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勤科技參與2024阿拉伯醫療展 致力提升醫療準確性和照護流程的順暢度 智慧應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安勤科技參與2024阿拉伯醫療展 致力提升醫療準確性和照護流程的順暢度

  • 張丹鳳台北

安勤為專業嵌入式工業電腦製造商,致力於提供完整的智慧零售、智慧醫療、智慧製造、智慧交通與嵌入式解決方案。安勤
安勤為專業嵌入式工業電腦製造商,致力於提供完整的智慧零售、智慧醫療、智慧製造、智慧交通與嵌入式解決方案。安勤

安勤科技參與阿拉伯醫療展(Arab Health 2024),在杜拜世界貿易中心展示以下解決方案,旨在為專業醫療使用者精進工作流程:複合式手術室、醫療人機介面應用、智慧病房解決方案、嵌入式電腦模組與運算平台。

複合式手術室無縫整合術前、術中和術後影像,除確保影像同步和精確度,更可優化患者的治療效果。透過高解析度影像擷取系統進行影像分割,搭配安勤的醫療等級觸控顯示器,與可搭載最新12/13th Generation Intel Core處理器之可擴充醫療認證運算系統,可整合不同影像來源,提升臨床與醫療專業感知,重新定義外科護理標準。

面對醫療人力短缺和現代醫療的複雜性,安勤的醫療人機介面(Medical HMI)可滿足不同使用情境的需求,包含支援Android 11和Windows 10的半強固型平板與搭載12th Generation Intel Core處理器的15吋醫療級觸控式平板電腦,可與其他醫療設備或資訊系統整合。透過數位化工作流程,資訊往返更加快速,並顯著減少對於繁瑣文件的依賴,讓醫療照護人員更能優先考量如何提供最佳的患者照護。

現代醫院在整合科技到患者照護時,通常注重如電腦和平板電腦等的硬體設備,而疏忽了軟體對於醫療管理上的助益。安勤的智慧病房解決方案整合無藍光的電子紙衛教顯示器,電子化傳遞重要的醫護訊息。另有採用Rockchip平台的床邊平板電腦,配備LED燈條、手持聽筒和整合式娛樂軟體,除讓患者隨時了解自身狀況與醫療計畫,優化醫病溝通,推動以患者為中心的醫療體驗。

安勤的嵌入式電腦模組與運算平台提供高度客製和整合服務,為客戶在成本效益上提供競爭優勢,滿足各種需求和限制,確保超越標準的彈性。還能提供適合醫療設備快速導入及更新迭代的開放式架構(Open Frame)與豐富的系統週邊,安勤豐富的ODM/OEM能力及醫療認證相關經驗,為客戶提供無縫且高效的解決方案,應對各種挑戰。

安勤科技優先考慮設備整合,並強化解決方案連結性,促進即時數據的流通,成為醫療決策者的最佳後盾,實現以患者導向的個人化醫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