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 Quanitque推出移動式物聯網安全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Crypto Quanitque推出移動式物聯網安全解決方案

  • 范菩盈台北

Crypto Quantique作為物聯網(IoT)領先的基於量子的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通過使用IoT SAFE的trusted SIM,將其產品組合擴展到包括移動式裝置連接。Crytpo Quantique的QuarkLink IoT安全平台全面支援移動式物聯網(Cellular IoT),使客戶能夠充分利用QuarkLink的零信任安全配置來達到設備生命周期管理及提供設備安全的保護機制。

Crypto Quantique與ZARIOT攜手合作,成為其移動式物聯網解決方案的第一合作夥伴。 ZARIOT移動式物聯網解決方案供應商,允許客戶利用電信網路工具構建和保護新產品。 ZARIOT開發了從IoT SAFE派生的加密特性的新實現,使使用QuarkLink的ZARIOT客戶不僅可以在Cellular IoT上實現端到端安全而無需依賴VPN,還能在整個生命周期內有效管理其設備。

移動式解決方案的呈現為由ZARIOT提供的e-SIM和客戶可以從Crypto Quantique的Github下載並修改以包含其自己IoT應用程序的嵌入式程式碼。範例程式碼包括使用IoT SAFE SIM中的IoT安全Applet的QuarkLink客戶端資料庫,作為建立企業安全中心、QuarkLink和雲服務提供商之間安全連接的信任根,消除在設備層面管理密鑰和數位憑證的複雜性。

移動式解決解決方案有兩種形式,每種形式都利用高安全硬體功能來保護密鑰,這在零信任架構中是必須的,以驗證設備的唯一身分。在這兩種解決方案中,用於身分驗證的密鑰是在晶片/安全元件上(on-chip/secure element)或SIM卡上(IoT SAFE)生成的,確保此私有密鑰永遠不會暴露在企業環境之外。

Crypto Quantique的聯合創辦人兼CEOShahram Mossayebi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宣布將Crypto Quantique的QuarkLink IoT設備安全平台擴展到現在包括對行動裝置連接的堅固支援。這意味著我們現在可以保護用於智慧城市、智慧農業和石油天然氣產業等依賴移動式連接的設備。通過QuarkLink的新蜂窩功能,客戶可以利用他們SIM的IoT SAFE功能,或者他們可以利用安全的微控制器作為信任根,以無縫整合和保護其IoT設備,從而受益於設計安全性並保護其端點。移動網路提供的擴展涵蓋範圍和靈活性提高了整個生命周期內設備管理的效率。我們期待與ZARIOT和其他合作夥伴繼續合作,推動連接設備的安全性。」

ZARIOTCEODawood Ghalaieny表示:「在ZARIOT,我們相信移動式物聯網(cellular IoT)連接必須提供靈活性並增加實質價值。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與我們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合作,將最創新的解決方案整合到我們的SIM卡中。 ZARIOT認為Crypto Quantique的QuarkLink方案在所有垂直領域都能為IoT部署提供安全、簡化和流暢的解決方案,我們很榮幸與之攜手合作。」

Crypto Quantique是第一家軟體和矽智財(IP)公司,創建真正端到端的物聯網(IoT)安全產品,可無縫整合整個供應鏈,從晶片設計到為設備與雲端建立安全連接。它與包括STMicroelectronics、Microchip和Renesas在內的大型半導體公司以及Wurth Elektronik等大型原始設備製造商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Crypto Quantique總部位於英國倫敦,在美國、歐洲和台灣設有辦事處。更多有關Crypto Quantique的信息,歡迎瀏覽官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