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L將扮演資料中心AI發展再上一層樓的關鍵角色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CXL將扮演資料中心AI發展再上一層樓的關鍵角色

  • 魏淑芳台北

Viavi台灣暨香港區銷售經理張宗博(左)與【姚姚Tech666】主持人姚嘉洋。IC之音
Viavi台灣暨香港區銷售經理張宗博(左)與【姚姚Tech666】主持人姚嘉洋。IC之音

 
 

CXL(Compute Express Link)在資料中心是相當重要的高速互連技術,它不僅能解決運算晶片與記憶體的資料搬運的延遲問題,同時也能銜接ASIC與FPGA等不同類型晶片,讓整體系統的效能發揮得到進一步提升。

來賓:Viavi台灣暨香港區銷售經理張宗博
本集節目要點:
📣Type1到Type3,功能大不同。
📣CXL要發展成熟,仍需仰賴眾多晶片業者協助,Retimer、Switch晶片也扮重要角色。
📣CXL訊號量測不只要看實體層訊號品質,訊號愈高速,量測愈要細心。

獲取產業最新資訊,聆聽【姚姚Tech666】還有以下方式:
📣每週三更新,各大Podcast平台同步上線,歡迎關注與訂閱
📣廣播:IC之音FM97.5(桃竹苗),每週三18:00播出。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