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ess推出新版OpenEdge 助開發者加速應用程式現代化 智慧應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Progress推出新版OpenEdge 助開發者加速應用程式現代化

  • 吳冠儀台北

Progress宣布推出最新版本的Progress OpenEdge,它是旗艦級應用開發平台,全球超過10萬客戶使用它來簡化關鍵業務應用的交付。透過利用OpenEdge 12.8的新功能和強化功能,企業可以優化開發流程、提高資料庫效能、強化應用安全性並與不斷發展的技術環境齊頭並行。

Progress執行副總裁兼應用和資料平台總經理John Ainsworth表示,幾十年來,Progress不僅為企業提供有效營運所需的技術,而且還隨著市場的發展和終端用戶需求的變化而蓬勃發展。無論是尋求加強生產力工具的ABL開發人員、亦或簡化管理任務的資料庫管理員、還是努力保護關鍵資產的專業安全人士,OpenEdge 12.8都可以協助開發、部署和管理更安全、更可靠、可擴展且敏捷的業務應用。

Progress亞太及日本區銷售副總裁John Yang表示,透過最新版本的OpenEdge 12.8,Progress為亞太及日本地區的企業提供強大的技術,可以幫助提高開發人員的工作效率,更可以提升客戶體驗並加快發展腳步,對於想要保持競爭力的人,建構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應用程式不再只是一種選項,現在就能達到目標。

OpenEdge 12.8 為 ABL(高階商業語言)開發人員提供工具和功能來簡化工作流程,進而提高開發人員的工作效率,包括強化的OpenEdge可觀測性-OpenEdge 12.8將強大的可觀測性架構OpenTelemetry ,與提供操作指標和追蹤資訊的儀器互相整合。 指標有助於管理OpenEdge應用程序,而追蹤則為開發人員對應用程式效能提供深入洞察,以識別程式碼瓶頸並優化應用程式效能。建構速度更快-借助支援增量編碼功能,開發人員可以更改其程式碼並快速重建變更的部分。 這顯著縮短了建置時間,實現更快的迭代和加速開發週期。

OpenEdge 12.8透過改進的監控和管理功能,實現應用程式整合和環境管理的新進展。使用Apache Kafka進行即時訊息傳遞和串流-與 Kafka 的整合使企業能夠使用它進行事件串流和資料整合,提供即時資料流來增強應用程式。
 
OpenEdge 12.8增加多項功能,增強應用程式安全性並協助保護關鍵資料。包括:具備動態資料遮罩(DDM)的資料法規支援、硬體安全模組(HSM)支援、支援傳輸層安全性(TLS)1.3 。

OpenEdge是企業應用程式的領先平台,協助開發者透過高效能、高可用性和靈活部署選項,以實現可擴展性、可擴展性、安全性和可靠性。全球的開發人員正在使用OpenEdge應用程式開發平台,建立創新的業務應用,為醫療保健、金融服務、製造和其他產業提供應用程式最佳的支援。

OpenEdge 12.8應用程式開發平台現已推出。欲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至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