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捷資訊攜手SAP助企業數位轉型到企業永續 智慧應用 影音
TERADYNE
ADI

東捷資訊攜手SAP助企業數位轉型到企業永續

  • 孫昌華台北

東捷資訊提供SAP ERP升級轉型服務。東捷資訊
東捷資訊提供SAP ERP升級轉型服務。東捷資訊

隨著全球經濟和市場環境的快速變化,迫使企業重新思考發展策略。數位轉型的加速與ESG永續議題的凸顯,成為產業界不可避免的趨勢與企業面臨的重要課題,投資者、消費者和監管機構對企業的ESG表現愈來愈關注,為企業帶來更高的壓力和挑戰。東捷資訊攜手SAP提供以ERP升級上雲為核心的顧問導入服務,以及SAP Business Technology Platform(SAP BTP商業技術平台)應用與整合服務,協助企業因應ESG議題和數位轉型時遭遇到的技術更新、組織變革等各種挑戰。

東捷資訊攜手SAP引領企業永續發展

東捷資訊總經理陳春旭表示,在輔導客戶的過程中,我們深刻體悟到不同產業客戶的數位轉型之路並非一帆風順,也聽到了許多客戶對數位轉型進展緩慢的興嘆。企業在面對技術更新、組織變革等問題時,常常會遭遇阻礙,因此期望能尋找有效的轉型方案與可靠的合作夥伴,共同應對挑戰,以提升競爭力和永續發展能力,客戶之所以願意選擇SAP與東捷資訊作為數位轉型解決方案夥伴,正是看中SAP在國際大企業中的成功典範,以及我們豐富的資訊顧問服務經驗。

東捷資訊致力於提供全方位的智慧化數位解決方案,作為SAP台灣金級合作夥伴,擁有多年成功導入SAP ERP的豐富經驗,透過系統性的導入方法論,東捷資訊協助客戶整理業務流程,有效地幫助他們找出適合的企業發展藍圖,迅速融入國際供應鏈市場,成為企業邁向國際的重要基石。

SAP S/4HANA Cloud 實現企業雙軸轉型的最佳選擇 

陳總經理進一步表示,在數位轉型與永續經營的道路上,升級至SAP S/4HANA Cloud無疑是企業的最佳選擇之一,也是企業實現數位轉型的重要一步,加上東捷資訊的客戶有很大比例屬於製造業,其中不乏上市櫃與跨國集團企業,面對國際淨零轉型與供應商減碳要求等國際趨勢,企業客戶除了要法遵國內金管會要求之時程完成溫室氣體盤查報告,更要面對歐盟CBAM上路,對進口歐盟廠商課徵碳憑證費用與美國CCA等法案實施,無不對我國製造產業帶來很大衝擊,不僅對企業產品出口成本造成影響,也會影響市場拓展接軌國際的競爭力。

東捷資訊近期便成功協助國內電子車用大廠導入SAP S/4HANA Cloud,以迎戰國際營運布局。該客戶擁有全球超過50家全球國際車廠客戶,總部設立於台灣,並於全球多處設有製造與營運據點,為了滿足業務拓展需求而需要一個能夠支援全球供應商和客戶服務效率的資訊平台,以應對業務擴充和國際化布局的需求。在這樣的情況下,客戶選擇了東捷資訊作為導入SAP S/4HANA Cloud的輔導廠商,以全新SAP S/4HANA Cloud助其打通生產、銷售、庫存、財務等營運流程,協助客戶重新檢視作業流程,熟悉系統操作,將多年來累積上萬筆物料等資料數位化管理,大幅優化跨部門協作與產銷協調效率,擴大製造產能、加速產品達交,以持續鞏固產品外銷利基,站穩國際市場競爭力。

東捷資訊攜手SAP成為協助企業數位轉型的重要後盾

東捷資訊深知數位轉型和ESG議題對企業發展的重要性,因此致力於提供以SAP ERP為核心的全方位一站式顧問服務,幫助企業實現ESG目標和數位轉型的同時,提升企業的競爭力和永續發展能力。透過藉助SAP BTP等技術平台,東捷資訊能夠幫助企業端到端整合企業活動及供應鏈數據,透過準確、即時的資料串連蒐集彙整,將ESG考量到企業戰略中,利用數據力量實現永續發展,為客戶帶來更多的價值和競爭優勢。

東捷資訊憑藉著超過20年豐富的產業經驗與專業資訊委外服務經驗,深知每個企業的獨特需求,透過創新的產業知識與專業服務,助力客戶實現業務成長和價值創造。欲了解更多請至東捷資訊官網,一次了解ERP升級上雲、洞察備援的絕佳致勝先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