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佳騰展現競爭優勢 積極佈局全球電動車市場 智慧應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宏佳騰展現競爭優勢 積極佈局全球電動車市場

  • 吳冠儀台北

宏佳騰2023年度的財務報告。2023年度合併營收新台幣21.44億元,相較於2022年同期下滑了36.56%。本期淨損為新台幣0.05億元,每股虧損0.06元。

儘管面臨著業績下滑的壓力,宏佳騰在2023年度的表現依然引起市場關注。透過25週年豐富活動及指標性產品推出,成功掀起話題,帶動燃油機車取得200%的銷量成長,持續保持著穩健的業績表現,展現了在市場中的競爭優勢和品牌價值。雖與去年相比有所下降,但在整體市場衰退的情況下,宏佳騰的表現仍然顯著。

除在燃油機車優異表現外,宏佳騰也積極布局電動車市場。看好全球電動商用車需求,選擇南韓作為首個拓展地點,智慧電車Ai-2 Gather已經進入南韓認證階段,並有望在短期內供應。此外,為南韓品牌DOTSTATION代工的電動休旅風格車款EV-C1已於3月已開始量產,4月將正式出貨到南韓。未來將陸續見到宏佳騰智慧電車奔馳於南韓的街道上,顯見宏佳騰對於電動車市場的積極參與和發展前景的樂觀展望。

宏佳騰表示,將繼續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並不斷開拓新的市場。今年將推出油電整合的新世代門市,擴大服務量能,同時推出多樣化的車款,以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儘管面臨著稅後淨利和每股稅後盈餘的下滑,宏佳騰將繼續堅持以客戶需求為導向,不斷推出創新產品,提升產品競爭力和市場地位。